劇情網

劉老根3第21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劉老根為珊珊出氣 小滿陪著劉山杏相親

大胖怒氣沖沖地拉著酒蒙子來見劉大奎,懷疑此前舞台沒電是他做的,因為自己進去的時候他已經在裡面。劉大奎讓他們兩人不要再瞎鬧了,先讓酒蒙子回去,他知道大胖的性格,讓她要分清場合發脾氣,況且他們還是一家人。大胖讓他不要跟自己套近乎,覺得他們才是一家人,在山莊都負責重要的工作,自己和二柱子還過得慘兮兮的。

劉大奎聽了大胖的抱怨後,覺得她說的確實是事情,讓她隨意挑選職位,大胖提出要求,想要當餐飲部的經理,然而劉大奎覺得不能這么馬虎,還需要董事會決定。大胖出來後看到韓世信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趕緊過來找珊珊,讓她把人看緊了,覺得韓世信和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珊珊聽了大胖的話後,覺得韓世信不是這樣的人,讓她先去忙別的事情,表示自己會注意的。倩倩在房間裡模仿韓世信在學校的事情,覺得他是個有才華的人,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韓世信感謝她能夠來看自己,讓自己感受到溫暖。珊珊來找韓世信,在路邊看到韓世信和別的女人在同一個房間,在樓下氣憤地等著。

韓世信看到珊珊生氣的模樣,詢問她發生什麼事情,得知她誤會了,趕緊向她解釋,說來了大學的同學,只是送她去房間而已,之後還一起上樓跟倩倩打招呼。倩倩一看到珊珊就一頓誇獎,誇她長得年輕,珊珊覺得倩倩人挺不錯的,讓她下次過來的時候提前說一聲。

韓世信看珊珊餓了,拉著她去宿舍吃飯,沒想到劉大奎在不停地找她,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通,怒氣沖沖地走出去。韓世信特地準備了一桌子飯菜,向珊珊表示感謝,並且確定她就是陪著自己走向未來人生的另一半。劉大奎過來找珊珊,一見面便生氣地責罵韓世信,說他怎么不負責停電的事情,覺得他太讓人失望了,再這樣下去,遲早把他給開了。

珊珊看韓世信出去了,正準備著急地追上去,被劉大奎留下來,覺得韓世信不安好心,三更半夜還拉著她喝酒,畢竟他們兩人還沒有結果,讓珊珊也不要在山莊帶下去了。珊珊傷心地來找爺爺劉老根,一見面便痛哭流涕地,責怪劉大奎打自己,還要開除他們兩人。

劉老根看見珊珊痛哭流涕的模樣心疼不已,打電話讓劉大奎趕緊過來,責怪他不分緣由打人,不就是小年輕處點對象,讓他不要大驚小怪的,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一起了。劉大奎在一旁很無奈,只能任由劉老根責罵,堅決表示要開除珊珊和韓世信。劉老根讓他不要把韓世信給攆走,畢竟當初山莊遇到困難的事情,是韓冰投的錢,讓他給韓世信打電話道歉。

劉大奎在劉老根的威逼利誘之下,只好拿起電話說話,然而珊珊立馬猜穿他,原來電話另外一頭根本沒有人。劉大奎表示自己是董事長,沒有辦法低聲下氣向下屬道歉,表示之後會找機會向韓世信道歉。劉大奎打算帶著珊珊回家,然而珊珊卻表示自己害怕,想要在這裡睡下來。

劉老根等劉大奎離開後,私下跟珊珊溝通,覺得處對象有時候也不能注意一些,畢竟女孩子容易吃虧。夏雨在家裡等劉大奎,告訴他自己退休了,讓他早早下班陪自己跳舞,劉大奎讓她不要胡攪蠻纏。酒蒙子過來找周經理,告訴他自己沒有辦法再跟著大胖了,因為她的反偵查能力實在是太強了,自己還被打了。

周經理覺得酒蒙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打發他去廚房刷碗。劉山杏過來找小滿,讓她幫自己出出主意,因為自己在相親網找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長得還挺帥的,小滿讓她有機會可以見上一面,畢竟機會難得。珊珊向韓世信道歉,讓他不要生氣,韓世信表示理解劉大奎的做法,畢竟做父母的都擔心兒女。

周經理來菜市場找小佟,讓他不要私下預定這么多菜,也不要私下轉賬,被公司發現就不好了。小滿陪著劉山杏一起相親,詢問他的基本情況,一番談話後兩人相處得還不錯,蔡總還邀請劉山杏一起回家,因為家裡的老人聽著急的。小滿準備回去單獨留時間給他們,沒想到突然進來一個女人,一見面就直接一巴掌打過來,讓蔡總跟著自己走,不要老是到處騙人。小

下一集(第 22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