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8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夏雨過來跟小王道歉 周二牤重新擔任採購工作

夏雨特地過來山莊對小王道歉,覺得她在客房部有點屈才了,讓她重新回去董事長那裡當秘書,只有她去幫忙,自己才更加放心,而且這也是老董事長劉老根的意見。小劇團的人湊在一起又在瞎討論,二柱子讓他們不要瞎感謝誰,好好練習才是實在事,有本事到哪都是說服力。

大辣椒召集餐飲部的全體人員,告訴大家發現了一些問題,讓他們要把餐飲部當一個家,不要挑肥揀瘦的,這樣才能經營好餐飲部。大辣椒讓周二牤負責採購的工作,周二牤聽到後十分震驚,知道原先因為這個事情犯過錯誤。大辣椒表示認可他的採購能力,不過自己也採購過,一但發現他吃回扣,立馬嚴懲不貸。

小月、藥丸子、小琴三人坐在一起看電視學習表演,準備到時候好好表演,這樣才能夠弄好演出。韓世信看珊珊憂心劉老根的模樣,讓她不用太過於擔心了,最重要的是找到人了,相信在大家的陪同之下,劉老根的病會慢慢變好的。

韓冰打電話給韓世信,質問他和珊珊結婚的事情,韓世信跟她解釋,表示兩人要是結婚了一定會告訴她的。珊珊在一旁聽到後,誤會韓世信不想跟自己結婚,韓世信看她生氣了後,趕緊上前解釋,表示現如今這個情況不適合結婚,等賺到錢夠,會風風光光地娶她回家。

劉老根抱著劉子健,心裡很欣慰,因為這孩子跟自己親近了很多。劉山杏坐下來和宋開原一起聊天,互相說起兩人這些年的愛情史,劉山杏表示在劉老根的有生之年,一定要讓他能夠看到自己嫁個好男人,希望能碰到投緣的人。劉大奎過來找劉大奎匯報山莊的事情,沒想到幾句之下又把他給弄迷糊了,小琴讓他說點簡單的事情,要不然人又該迷糊了。

劉大奎重新跟劉老根匯報事情,只跟他說一些大事情,清醒沒一會兒又迷糊了。珊珊過來找韓世信,讓他無論如何都得把錢給要回來,因為山莊最近要查賬,填補不了這個大坑。劉山杏帶著宋開原過來找劉老根,告訴他自己邀請宋開原來改革小劇團,劉老根聽了之後又迷糊了,以為他是劉山杏的男朋友,兩人正在處對象。

為了讓劉老根開心,劉山杏沒有否認宋開原是自己的對象,之後趕緊跟宋開原解釋。宋開原跟劉老根說話,沒想到又在胡亂說話,拿他的頭髮說話。劉大奎召集小劇團全體人員,告訴大家宋開原過來山莊進行改革,相信山莊的小劇團會越來越好的,之後正式宣布他為小劇團的藝術總監。

小劇團全體成員歡迎宋開原過來,宋開原鼓勵大傢伙,一定會帶領大家唱好二人轉,劉山杏告訴大家,在宋開原的在位期間,他享受獨斷權,無論是誰違反了劇團的規章制度,他有直接處理權,讓大家聽從宋開原的指揮。結束後,劉大奎讓大家齊心協力聽從安排,一起把小劇團做大做火。

劉二奎對劉大奎道歉,因為此前劉老根不見了,情急之下跟他著急了,脾氣也不大好,劉大奎表示這件事情自己也有錯誤,因為自己沒有照顧好劉老根。珊珊幫劉老根擦身子,之後讓他們先回去,自己就在這裡照顧他,擦完身子後,珊珊鋪床讓他休息。

宋開原過來拜訪大辣椒,表示這次過來是想要跟她合作,大辣椒讓他不用這么客氣,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宋開原表示自己剛過來山莊,沒有什麼發言權,想要進行問卷調查,希望餐飲部能夠幫忙,這樣有利於管理山莊小劇團,也有利於帶動餐飲部。韓世信過來找表哥,看到他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模樣,趕緊詢問情況,詢問後得知秘書帶著他的錢離開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