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9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山莊重新成立藥膳部 韓世信向珊珊求婚

酒蒙子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劇團,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藥丸子如今在山莊不管小事,都是管大事情了,大胖並不覺得這是件好事,藥丸子管大事的話,小劇團更要完蛋,很多事情都搞不起來。大胖跟大家說起藥丸子的事情,他來山莊沒幾天,抓遲到沒沒怎么執行,懷疑他就是對著自己乾的,酒蒙子覺得大胖多想了,劉山杏也才大家,就是點太背,剛好被抓到。

珊珊來找劉大奎批錢,劉大奎看到錢超過10萬塊錢夠,讓珊珊去顧問部批,珊珊覺得莫名其妙的,況且爺爺劉老根也沒有在山莊。劉大奎讓她先藥丸子批,他在顧問部上班,珊珊覺得藥丸子還沒有正式入職,也不符合公司的規定。珊珊覺得開錢實在是太麻煩了,決定把錢分開,這樣就不用找劉老根批錢了。

大胖找劉老根發牢騷,讓他把遲到罰款的錢還給自己,要不然自己就不回去了,劉老根實在是拿她沒轍,只好叫小琴過來,把買菜的錢先頂上。劉老根讓她拿錢之後別四處招搖,這是零花錢,不是遲到罰款的錢。藥丸子找張可心過來,為沒有事情管而發愁,張可心讓他要學會主動出擊,跟著自己走去找大事情。

張可心帶著藥丸子來到房間,拿著藥匣子當年在藥膳部留下來的秘方給他看,說起藥匣子在山莊做的事情,讓他要想辦法重建藥膳部,如果恢復成功了,他在山莊就是做大事了。藥丸子讓她別瞎扯了,自己對藥膳部根本沒有興趣,聽到錢後立馬心動,覺得可以重建藥膳部。

藥丸子回來找劉老根,跟他說起在山莊的事情,自從跟劉大奎分開管理山莊後,都沒有啥事了,覺得不能這么等下去,得找些事情來做,像重建藥膳部的事情。劉老根覺得這太扯了,懷疑又是我張可心又在攛掇著,藥丸子表示不是張可心指使的,而是覺得恢復藥膳部有很多好處,藥膳有很大的潛力,可以為山莊帶來很大經濟效益。

劉老根聽了藥丸子關於重建藥膳部的理由後,覺得句句在理,成立藥膳部確實不錯,誇獎藥丸子成長了許多,自己早就想要成立了,但是張可心沒有證書。經過一番討論後,劉老根表態,如果張可心考到了醫師資格證,同意成立藥膳部。張可心聽到藥丸子的話後,覺得開心不已,不過還是跟藥丸子說事情,醫師資格證確實是不好拿,不過自己找了培訓班,相信一定可以考到的。

劉山杏聽到大胖的胡話後,讓她不要亂說話,藥丸子根本不是劉老根的兒子,讓她把嘴巴閉上。二柱子看到她們吵架,趕緊上前勸架,然而並沒有成功。劉山杏告訴大家,在山莊不要亂講閒話,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多花點時間聯繫,警告大胖,讓她憑良心做事。等劉山杏離開後,大胖又在找別人說閒話,然而小劇團的人都沒有人聽她說話。

周二牤看到張可心後,覺得她又在攛掇著成立藥膳部的事情,但是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胖喊二柱子進去房間睡覺,然而二柱子在椅子休息,死活不進去,大胖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之後拿起一盆水往二柱子身上潑,二柱子直接被嚇得一激靈,從椅子上爬起來。

老蔡找藥丸子聊天,希望藥膳部成立後,能夠把自己給調過去,因為自己曾經也是藥膳部的員工。劉老根叫小琴過來,希望能夠吃別的菜,看到手機發過來的訊息後,打電話給劉大奎,告訴他張可心拿到醫師資格證了,讓他著手辦理成立藥膳部。

劉大奎沒有辦法拒絕老爺子的話,只好同意成立藥膳部,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劉老根覺得張可心著實不錯,這么快就拿下醫師資格證。張可心看著眼前的藥膳部,覺得得抓緊機會開業,做點小活動來宣傳,一定要把藥膳部給打響了。藥丸子聽了後,覺得她提的想法可以採取,也可以找個網紅來宣傳,自己心目中已經選好了人物。

張可心覺得找網紅這件事不是很可靠,這畢竟關係經費問題,如果是網紅的話,會是一大筆開銷。珊珊和韓世信來高爾夫球場,看別人的求婚儀式,沒想到珊珊卻是女主角。珊珊緊張地走上台,緩緩地看著韓世信走過來,幸福滿滿地接過花,表哥還拿戒指交給韓世信。珊珊聽了韓世信的話後,眼裡止不住流下眼淚,同意韓世信的求婚。

下一集(第 30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