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7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劉大奎劉老根表演節目 劉山杏邀請宋開原來山莊

劉大奎召集全體家庭成員一起在家裡吃飯,吃飯之前告訴大家,從今以後鳳英就成為家庭的一員,大傢伙就得喊她為大姐。劉二奎也當著大家的面,表示很珍惜這樣團圓的日子,自己打算留下來,好好陪著劉老根,劉山杏高興的告訴劉老根這個好訊息,好了,他又糊糊塗塗的認不清人。

為了讓劉老根更高興,劉大奎提議大傢伙分別表演節目,劉山杏忍不住調侃他,因為劉大奎平時是一個很古板的人,能做出這樣的改變真的挺不錯的了。沒過一會兒,大傢伙決定用手心手背來決定出場興趣,鳳英作為第一個來表演節目,量了幾個嗓子之後害羞的坐了下來。

藥丸子拉著小琴和珊珊,把一起表演跳舞節目,音樂響起後,幾個人看著藥丸子他們跳舞,忍不住哈哈大笑,劉老根也直笑得肚子疼,還認出跳舞的這是藥丸子等人。劉大奎站起來決定一起表演唱歌節目,唱著唱著幾個人都落下眼淚來,劉老根聽著他們唱歌也痴痴的望著。

劉大奎看感情收不住了,別讓大傢伙先停下來不要唱了,劉老根突然想起了他們幾個人的名字。酒蒙子帶著小劇團的全體成員找韓世信,覺得網紅的收入實在是太高了,而且也沒啥觀眾來看,為此憤憤不平,表示小劇團的人都是拖家帶口需要工作的,希望他能夠安排安排。

韓世信知道他們此行過來的目的,表示這裡跟網紅公司還有簽訂契約,演出時間實在是調不出來。酒蒙子看他不處理這件事情,便打算去找看老董事長主持公道,韓世信聽到之後趕緊阻止,表示會儘快安排大夥演出的,大傢伙聽到之後這才願意離開辦公室。

劉山杏過來找宋開原,正好看到他在練習唱二人轉,在背後目不轉睛看著他,深深地被吸引住了。宋開原看劉山杏過來找自己,趕緊招呼她坐下來,山杏聽了他編的新詞之後,覺得他確實是個挺有才華的人,用與時俱進的唱法讓大家認識和接受。

劉山杏告訴宋開原,自己這次過來主要是想跟他商量兩件事情,一件事想跟他借鳳英,她留在家裡幫忙照顧劉老根,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想請他去山莊。宋開原聽到之後同意他的提議,因為這樣也有利於進步,讓她安排時間。劉二奎向小滿表示感謝,辛苦她這段時間陪自己演戲,之後讓她早點休息。

劉子健大半夜起床之後發現劉二奎在大廳里睡覺,讓他進去房間睡,你要奎讓他趕緊回去睡覺,不用擔心自己。劉山杏帶著宋開原參觀山莊,跟他介紹大大小小的事情,宋開原看到熟悉的山莊,心裡很高興,忍不住作起詩來,劉山杏聽到後,覺得他確實是個有才華的人。

劉山杏跟宋開原坦白,小劇團剛開始確實不錯,但是在自己的帶領之下,劇團越來越差,真心邀請他來山莊進行改革。宋開原讓她不用高台自己,說出自己的想法,想要改革就不能要網紅演出,就是要調動大傢伙的積極性。劉山杏表示如果他肯來山莊的話,自己願意讓出藝術總監的位置,讓他好好考慮。

在劉山杏的誠摯邀請之下,宋開原同意過來山莊進行改革,之後跟著劉山杏一起離開。二柱子召集小劇團的全體人員,讓大傢伙爭取把網紅演出給打敗了,大胖突然出現,表示自己做錯了,二柱子並不搭理她,讓她趕緊回家。大胖哭著向大家道歉,當眾扇自己巴掌,表示自己做錯了,然而大傢伙都不搭理她,留下她獨自一人。

劉山杏過來找劉大奎,想要讓他同意找宋開原過來,劉大奎表示暫時不能同意,因為網紅公司的契約還在,得知這是劉老根的想法後,立馬同意宋開原過來進行山莊改革。鳳英跟劉山杏說宋開原的事情,覺得他人挺好的,經常幫助別人。

劉大奎召集大家開會,決定推掉網紅演出,重新改革小劇團。韓世信聽到之後立馬站起來反對,因為這需要賠償,然而劉大奎並不在乎這些錢,韓世信過來找張總,告訴他這次過來是來解約的。吃飯的時候,藥丸子站起來對劉大奎道歉,表示這段時間惹了不少麻煩,往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