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7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劉大奎準備開發葡萄酒項目 韓世信珊珊暗地攛掇大家投反對票

稱桿子看見藥丸子出來,偷偷給他使眼色,讓他過來說話,藥丸子面露難色,裝作沒看到趕緊離開。劉大奎收到傳真後,趕緊找來韓世信,讓他好好研究一下,決定開發新項目。藥丸子抽空後來小賣鋪,表示自己手頭有點緊暫時沒錢,等自己工作的時候自然會還上。藥丸子又在吹噓家裡的情況,表示自己很有錢,不會欠錢不還,只要自己到山莊工作了,錢自然不是問題。

韓世信急匆匆地來找珊珊,說是公司需要投資新項目用錢,但是公司的錢已經投出去了,只能在投票表決的時候反對,能拖多久拖多久。大辣椒打電話過來,讓劉老根不要操心工作,實在不行弄個保全也成,劉老根讓她別太操心,這點小事包在自己身上。劉老根打電話給劉大奎,讓他在半個月之內給藥丸子安排工作,藥丸子滿心歡喜地在日曆上記錄,為自己即將工作感到開心。

藥丸子在吃早飯的時候,嫌棄小琴做的包子不好吃,還指使她做事情,小琴表示自己是給劉老根做事的,沒理由聽他安排。珊珊來到劇團找劉山杏,正好碰到大胖,以為劉山杏心情不大好,珊珊找到劉山杏,告訴她關於公司即將上新項目的事情。劉山杏得知後著實摸不著頭腦,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做,因為此前虧了很多錢,珊珊趁機勸說她在董事會投反對票,這樣項目也就沒辦法進行下去。

劉山杏趕緊過來找二柱子,說明在項目上投票的事情,二柱子在她的說情之下,同意投反對票。藥丸子用手機進行直播,一不小心掉進水裡,把手機給弄壞了,只能心疼地撿起來。周總理過來找張可心,讓她不要瞎操心,不要再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小琴拿來水給劉老根洗腳,藥丸子安分不已,故意獻殷勤給洗腳,之後在裝作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的樣子。劉老根是個老實人,完全沒有懷疑這是給自己下套,趕緊讓小琴給劉大奎打電話,說是自己的手機掉到手裡壞掉了,讓他趕緊派人過來修手機。

大胖穿著新買的睡衣給二柱子看,二柱子是個不解風情之人,說她穿著不好看,大胖立馬吃醋生氣,讓她去別屋睡覺。小琴打電話給劉大奎,向他報告手機壞掉的事情,劉大奎讓她買個新手機,不用強調水溫的問題。劉大奎著急大家準備投資新項目,然而在投票的時候,劉山杏首先站出來投反對票,因為當初葡萄酒項目吃了不少虧,劉大奎看到韓世信和珊珊也反對,生氣地質問他們,之後和助理離開房間。

下一集(第 8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