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劉老根答應給藥丸子找工作 稱桿子在小賣鋪傳播謠言

大辣椒和和藥丸子帶著大包小包來到劉老根的家裡,仔細一瞧裡面修得真不錯,藥丸子嫌棄她沒見過世面,不要瞎咋呼。小琴聽見屋外有聲音,趕緊出來招待,知道這是此前打電話的客人。劉老根量完血壓後見到大辣椒過來,趕緊起身招待,兩人坐下來一起聊天。大辣椒看到屋內的醫生覺得十分眼熟,在劉老根的提醒之下,才認出這是劉匣子的秘書張可心。

大辣椒順著和張可心搭話的功夫,得知她在山莊的藥膳部工作,說是要把藥丸子送到她那裡去,希望她能夠好好栽培栽培。張可心看有客人來,趕找個機會離開,大辣椒送她出門,讓她一定要幫忙照看。小王告訴劉大奎沒接到客人,被熱鬧村給接走了,因為那裡也有葡萄的項目,劉大奎聽到後生氣不已,覺得熱鬧村是瞎鬧,一定要把客人給搶回來,還要讓劉老根也過去。劉老根和大辣椒兩人一起坐下來聊天敘舊,談話間劉老根誤以為藥匣子已經離開了世上,臉上露出傷心失落的表情,在大辣椒的解釋之下,才得知原來只是出國了,這才把心放下來。

大辣椒告訴劉老根他們夫妻兩人已經分開多年,這才沒有跟著藥匣子一起出國,劉老根感嘆人生世事無常,著實不理解他們都在一起這么久了還分開。劉老根讓大辣椒多待幾天,好不容易來一趟,大辣椒不好意思說實話,說城裡有包子鋪需要照看走不開。藥丸子在一旁看不下去,先向劉老根一通介紹,把自己沒有考上大學的原因怪到他們夫妻兩人,劉老根看氣氛有點尷尬,讓他出去院裡透透氣。

稱桿子和村里人在店鋪一起玩麻將,席間說起大辣椒回來的事情,覺得劉老根又攤上好事情了,懷疑藥丸子是劉老根的孩子。大辣椒向劉老根吐口水,說起這幾年的養活藥丸子的心酸往事,表示自己實在是管不了他,希望劉老根能夠幫忙管管,讓他走入正途,有點正事可以做。藥丸子出來院子裡進行手機直播,不停地胡亂吹噓,讓自己整得老有面子了。

劉大奎開著車回到家裡,向大辣椒打招呼,告訴劉老根公司有事,其他人都回不來了,劉老根聽到後失落不已,還打算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聚在一起吃飯,看大家都沒空,只能再選個時間聚聚。劉老根告訴劉大奎,大辣椒此前是有事過來的,是想要到山莊找個工作,劉大奎推脫不了,只能硬著頭皮安排。稱桿子看到大壯過來打麻將,趕緊讓大家別說話,擔心他四處把話說出去,正好被劉大奎給聽到。

劉大奎進來小賣鋪,讓他們不要四處嚼人舌根,稱桿子覺得他架子有點大,不就是當個董事長。藥丸子在院子裡看到豪車,給網友直播介紹,看到劉大奎後還不停地指使他做事。劉山杏打電話給山驢子,詢問他們在哪裡,讓他們趕緊回團里準備演出,得知山驢子在熱鬧村演出後生氣不已,讓他先把演出調前面,演完後趕緊回來。

表哥讓韓世信把山莊的錢給弄出來,這樣才能幹一番大事業,韓世信心裡猶豫不決,在他的不停慫恿之下,答應他會盡力做的。劉山杏在後台焦急不已,不停地等著山驢子過來,二柱子在舞台上表演了許久,喊得嗓子直疼。劉老根看藥丸子翻來覆去睡不著,拉著他一起聊天。

下一集(第 4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