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5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劉大奎得知珊珊韓世信談戀愛 韓世信勸說珊珊投資

劉大奎帶著媳婦開著車回來,特地過來家裡看望大辣椒劉老根看劉大奎這么久才來,忍不住埋怨上幾句。劉大奎看到韓世信也在家裡,詢問他怎么也過來了,這樣山莊不是沒人在了,劉老根霸氣地出來解圍,以為劉大奎瞞著孫女珊珊談戀愛的事情。劉大奎一臉蒙圈完全不知情,這會才得知他們的戀情,對劉老根的壓力之下,不停地逃避,想要先不談他們的女兒珊珊的事情。

大胖拉著二柱子出來說話,覺得老根家壓根沒做他們的飯,心裡直犯嘀咕,二柱子根本不在意這件事情,因為從小在老根家長大,看她不情願的樣子,打算拉著她回去。大胖不願意離開,打算就在這裡看熱鬧,覺得藥丸子和劉老根長得很像,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二柱子讓她不要瞎說,堅決相信劉老根的為人。

小琴做了一大桌子的飯菜,大家圍在一起吃飯,開始吃飯的時候,劉老根說了一番話,迎接大辣椒過來。稱桿子在吃飯的時候心不在焉的,不停地趴在窗戶,想要盯著大辣椒,不能讓自己打堵給輸了。劉老根向大家介紹藥丸子,希望他能夠到山莊後能夠好好做事,劉大奎表示很為難,暫時安排不了藥丸子到山莊工作。劉老根讓他不要廢話,多少知道點山莊的情況,自己還沒有老到不能管事了。

大辣椒站出來敬大家,感謝劉老根幫忙介紹工作,大傢伙高高興興地喝酒聊天。藥丸子舉杯敬大家,詢問劉大奎到山莊做啥工作,希望能夠有個清閒工資高的工作。劉老根得知劉大奎給藥丸子安排保全的工作,頓時生氣發大火,覺得他是故意對著自己乾,劉大奎面路難色,希望讓藥丸子先待在劉老根身邊一段時間,互相了解之後才能安排。

大胖看著媽媽的照片,覺得劉老根真不是個人,非得給藥丸子找工作,二柱子讓她少說點磕慘的話,無奈之下只能出去透透氣。大辣椒準備去東西回家,劉老根挽留她,希望能夠留下來到樂團,到時候老有面了。稱桿子二嫂子他們躲在房間裡偷看,發現大辣椒準備回家,趕緊拉上窗簾,覺得這次贏定了。大辣椒在臨走之時,往劉老根塞錢,希望能夠幫忙好好照顧藥丸子,並且讓他好好聽藥丸子的話。

二嫂子拿著贏的水來到樂團,正發給發給大家的時候,被大壯攔住,說是打堵輸了,因為藥丸子留在劉老根的家裡。韓世信向珊珊商量,希望能夠投資別的事情,珊珊不同意動用公司的錢,在他的軟磨硬泡之下,同意拿出自己賺的錢進行投資。劉老根帶著藥丸子來到樂團,告訴大家已經他準備留一段時間,在山莊做個工作,張可心給小琴打電話,詢問她關於藥丸子工作的事情,讓她工作的事情機靈點。

下一集(第 6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