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0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劉大奎誇獎周經理辦事效率高 倩倩來山莊找韓世信

倩倩在同學聚會上沒看到韓世信,拿起電話聯繫他,韓世信原本沒聽出是她的聲音,知道後邀請她過段到山莊旅遊。劉大奎責怪韓世信連點小事也辦不好,直接叫上保全的人解決就好了,懷疑他的能力有問題韓世信表示實在是沒辦法,小劇團的人都圍在舞台里,自己已經盡力了。韓世信看他生氣了,連忙跟他道歉,自己往後會更加用心的,劉大奎讓他以後不用管小劇團的事情了,只要管好保全和衛生就行。

三驢子在舞台上鋪被子,準備在這裡睡覺,大胖過來讓他們都精神點,一定要保住小劇團。韓世信找珊珊說心裡的委屈,然而珊珊卻坐上車離開了,,心裡十分失落。周經理過來找劉大奎,覺得大胖實在是太過分了,一定要把大胖給治住了,劉大奎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要是惹急了,後果更不好收拾,希望他能夠處理小劇團的事情。

周經理心裡很忐忑,不敢隨意插手小劇團的事情,畢竟這是跨部門的事情,劉大奎讓他好好處理小劇團的事情,如果處理好了,會把他提成公司的副總經理,周經理聽到後立馬同意,表示自己一定會把事情給處理了。楊大喇叭物色好相親對象後,帶著他來見劉老根,劉老根見到後覺得條件挺符合的,不過得等劉山杏同意再說。

楊大喇叭看劉老根不反對,跟他坦白說這是自己的兒子,劉老根覺得他辦得挺不是事的,怎么把自個兒子給領來了。周經理找酒蒙子過來,讓他不要跟著大胖瞎鬧,可以離開小劇團來餐飲部,酒蒙子一聽立馬鬧情緒,表示自己也算是山莊的元老,要不是沒辦法了,也不會這么鬧。

劉子健看到劉山杏後,誇她長得漂亮,劉山杏忍不住埋怨幾句,覺得長得漂亮也沒用,到現在還嫁不出去,還沒有合適的人,小滿讓她不要瞎想了,一定會等到有緣分的人。小劇團的人聚在一起吃飯,酒蒙子讓他們識時務為俊傑,遲早沒有飯吃,讓他們都離開小劇團,不要跟著大胖一起鬧,大胖可是有資本。大傢伙聽了後開始動搖,讓酒蒙子多幫忙,願意一起去餐飲部工作。

第二天,酒蒙子帶著小劇團的人來餐飲部,表示願意離開小劇團在餐飲部工作,周經理安排他們馬上回劇場,配合電工造成舞台改造,酒蒙子讓他放心,大胖交到自己手上。劉大奎誇獎周經理,說他說幾天就解決了小劇團員工的事情,讓韓世信多跟他學習學習,韓世信表面上點頭同意,但心裡還是氣不過。

劉大奎覺得周經理辦事效率高,決定將他升為山莊的常務副總經理,讓他跟韓世信一起管理公司。韓世信楞在原地,等晃過神後讓周經理多照顧自己。酒蒙子一邊忽悠大胖,另外一邊讓工人布置舞台,大胖不是好忽悠的,立馬反應過來,然而卻被其他人拉走了。

倩倩過來山莊後,打電話給韓世信,山莊的保全看她很漂亮,激動地跑過去要她微信,正好韓世信過來,這才解決了這個麻煩。大胖氣呼呼地回家,把二柱子喊醒,覺得小劇團的人真過分,別人給個甜頭,立馬全部叛變了,二柱子告訴她這是大勢所趨,再鬧也沒辦法了,約著她一起去城裡看小茹,看看她的情況。

大胖聽到小茹後氣憤不已,覺得當初不應該把她送去城裡讀書。網紅在舞台上激動地演出,突然沒電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表演,周經理趕緊找人解決沒電的事情,一檢查發現是有人故意這樣做的,三驢子急匆匆地喊來,懷疑是大胖暗地做的。周經理向劉大奎稟告舞台沒電的事情,懷疑是大胖做的,表示已經私下派人調查了。三驢子跟在大胖後面,沒想到大胖突然出現,讓他不要誣陷自己,拉著他去找大奎算賬。

下一集(第 21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