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3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藥丸子來到劇組工作 鳳英好心帶劉老根回家

瘋了的劉老根弄得一身髒兮兮的,撿起垃圾里剩的水喝起來,路邊的人看到後好心地拿東西給他,讓他去旁邊吃飯。劉二奎讓韓世信把尋人啟事貼上,秤桿子也過來幫忙,說是劉老根照顧自己不少生意,招呼大家一起找人。劉老根吃飯吃得太著急,差點把自個給噎著,趕緊喝口水才咽下去,之後偷偷跟在此前給他飯吃的人,過馬路的時候摔倒差點撞車。

藥丸子獨自一人在街上找劉老根,韓冰得知龍泉溝刮龍捲風后,擔心出事情,打電話給韓世信詢問情況。韓世信並沒有如實告知這裡的情況,讓她一切放心,珊珊詢問他怎么撒謊了,韓世信表示她離得遠,省得操心。劉老根撿了一大堆空瓶子在門口等著鳳英,鳳英看到後感謝他,之後還把自己帶的包子給他吃。

韓世信告訴大家,由於劉老根失蹤不見了,山莊停業小劇團也暫時不演出了,讓大家全力以赴找人。網紅聽到後表示停業跟自己沒有關係,得按照契約來發錢,酒蒙子讓他們不要這么沒有良心,跟他們爭論起來,韓世信讓他們別吵了,目前重要的是找人。劉老根一路跟著鳳英撿瓶子,嘴裡不停地喊著吃飯飯,鳳英看他可憐不忍心趕他走,自己又要上班,只好讓他在門口先等著。

劉老根在附近拿著袋子尋找空瓶子和有用的東西,旁人看他瘋瘋癲癲的模樣,以為是個要飯的,讓他趕緊離開。陸雯詢問藥丸子目前的情況,藥丸子表示自己已經從山莊離職了,這次特地來找她,是想要在劇組找點活乾。陸雯以為他是想投資影視行業,這才過來問工作,要不然他的變化怎么這么大。

藥丸子提著行李來到劇組找婁製片,路上問人的時候被姑娘的妝給嚇了一大跳,問著路後找到陸雯,讓她幫忙引薦自己。藥丸子過來跟婁製片打招呼,讓他幫忙多照顧自己,婁製片讓他在劇組先乾點場務的工作。韓世信帶著珊珊過來網紅公司,讓張總幫忙一起找人,張總立馬答應下來,之後便獅子大開口要一百萬,珊珊聽了後帶著韓世信一起離開。

張總讓助理不要張口閉口提錢,畢竟這是人命關天的大事,讓她趕緊通知平台找人。劉大奎收到派出所給的視頻後,讓劉二奎他們趕緊去龍達小區找人,劉山杏看到垃圾桶的老人後,衝上去喊人,沒想到並不是劉老根。鳳英看劉老根可憐,便帶著瘋癲的他回家,還拿自己的衣服給他穿,煮飯給他吃,讓他別吃這么著急。

韓世信告訴劉大奎,他和珊珊一起去瀋陽找張總,想要通過網紅來找人,但是他們開口就是一百萬。二柱子看劉山杏都找了一整天了,讓她趕緊休息一會,然而劉山杏的心思都在劉老根身上,馬不停蹄地找人。鳳英在家裡給劉老根做針灸,還給他理頭髮,不停地教他自己的名字,讓他放輕鬆,自己有醫師資格證的。

小琴為了找人腳磨了好大一個泡,張可心看到後心疼不已,讓她休息一天,然而小琴並不聽,覺得是自己沒看好劉老根,就算自己的腳廢了,也要把人給找回來。鳳英帶著劉老根一起來上班,門口的老張看到後,讓她注意一些,走後門就沒有人看到。

鳳英帶著劉老根來到公司的後門,讓他安心帶著,等中午的時候再過來給他飯吃。劉老根進來劇場,還鬧出了聲音,鳳英趕緊出來跟老闆說明情況,不停地跟他道歉,老闆告訴大家,以後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能把家屬帶到劇院。

劉大奎在山莊擔心不已,看到派出所發來的事情後,趕緊打電話給劉山杏,讓她往開原的方向找人。劇院的老闆被劉老根用噴霧器噴到,之後讓人找鳳英過來,表示自己理解,讓她以後要看好咯,得知這老頭是她撿來後,誇獎她做得好,還讓她趕緊報警。

下一集(第 34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