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8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劉老根將新手機送給藥丸子 大胖二柱子出現舞台事故

劉老根看藥丸子喜歡新手機,將其送給他,藥丸子高興地拿著用,小琴看到之後疑惑不解,因為新手機明明是給爺爺劉老根用的。小琴偷偷打電話向董事長劉大奎報備手機的事情,這是劉老根和藥丸子的圈套,劉大奎聽到之後生氣不已,覺得這個藥丸子就是個攪屎棍,再弄下去非得玩了。藥丸子玩著手機一不小心差點撞到門,稱桿子看到他買了新手機後,讓他趕緊找個機會還錢,他如今可是劉老根眼前的紅人,只要說一句相信錢自然到手。

稱桿子讓藥丸子摸清劉老根的喜好,帶著他去山上溜達溜達,一定可以鞏固好兩人的關係。藥丸子得到啟發後,拉著劉老根去釣魚,之後兩人在院子裡進行收網動作,藥丸子一不小心使太大勁,一把網住小琴,直接把她惹哭了,劉老根聽到聲音,趕緊出來阻止。劉老根和藥丸子來到山裡準備釣魚,一不小心把腳給崴了,只能一瘸一拐地回去。小琴看到劉老根的腳後,正準備打電話給劉大奎,讓他派醫生過來。

藥丸子擔心老爺子腳崴的事情被劉大奎知道,趕緊攔住小琴,不讓她打電話,之後還讓她打電話給張可心,並且囑咐她不要將此事說出去。夏雨打電話過來,詢問他對於葡萄酒項目的意見,劉老根聽到後立馬不同意,因為此前在那裡載了大跟頭。張可心提著藥箱來家裡,查看劉老根腳的情況,自己檢查一番覺得挺嚴重的,提議用藥膳進行治療,這樣才可以讓腳快速便好。

張可心趁著這個機會,在劉老根說起成立藥膳部的事情,希望能夠出面說說情,劉老根表示自己也沒辦法做主,畢竟自己已經退出公司。珊珊在一旁憂心忡忡,上次投票的事情徹底得罪人了,這下他們的戀情不知道要走到啥時候。韓世信讓她不要瞎擔心,並且保證自己回努力的,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大不了私奔去瀋陽。韓世信感嘆命運,自己明明是高材生,卻不得不在山溝溝地工作。

韓世信說起自己以前家裡沒錢,以及不停努力的事情,為的就是讓生活變得越來越好,自己來到山莊後努力工作,希望能夠憑藉著自己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工作上,做個屬於自己品牌的東西。珊珊深情地望著他,覺得他是個孝順、有想法、值得託付的男人,不會讓他的才華就這樣被埋沒。

二柱子和大胖兩人在場上深情表演,惹得台下的觀眾一片歡聲,大胖私下改詞,指桑罵槐罵劉山杏,還打了二柱子一巴掌,兩人在台上直接打起架來。劉山杏趕緊出來解圍,讓他們下來寫檢討,因為他們出了舞台事故,然而大胖不是好惹的,堅決認為自己沒有錯,不願意寫檢討書。劉山杏讓二柱子夫妻兩人回家好好反省,否則沒有好果子吃,三驢子看不下去,站出來說話,沒想到大胖直接罵回去,兩人差點打起架來。

劉大奎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擔心山莊的事情,夏雨讓不要瞎操心了,應該給珊珊和韓世信一些鍛鍊。珊珊過來告訴韓世信劉大奎去旅遊的事情,韓世信並沒有很高興,擔心後面回來會找自己算賬。稱桿子安慰藥丸子,讓他買些骨頭給劉老根,正好可以留一些好印象。

下一集(第 9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