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4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小滿帶著孩子劉子健回家 小琴回家幫忙做飯

劉大奎開車帶著小滿和孩子回到了家裡,其餘人都在家裡激動地等著,一看到小滿回來後,拉著她趕緊坐下來。小滿向大家介紹孩子,然而孩子並不熟,愣是一句話不說,最後問起名字的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劉老根聽了孩子了英文名後,決定給他起箇中文名,仔細想了一番後叫劉子健。大胖和二柱子過來找家裡,拉著小滿打招呼。

藥丸子在廚房裡一件事不做,還監督小琴工作,小琴讓他趕緊出去,不要再瞎說話了。小滿告訴大家二奎沒有回來,因為自己和他已經離婚了,大胖聽了後又激動起來,一個勁地怪罪老劉家,覺得他們沒有一個好人,還拉著小滿要離開,二柱子趕緊拉著大胖離開,免得引起爭端。

小滿讓大家別傷心了,離婚不單單是因為二奎,自己也有原因,何況如今過得還算是不錯。劉老根忍不住傷心落淚,激動地讓小滿打電話給二奎,二話不說罵過去,沒想到電話播錯了。電話接通後,劉老根讓二奎趕緊回來,質問他為何要跟小滿離婚,然而二奎並不想回來,還把電話給掛斷了。

大家讓劉老根先不要生氣了,以免傷到身體,小滿告訴大家,自己打算去城裡找個工作,相信可以和孩子好好生活。劉老根讓她留下來,表示一定會讓二奎回來的,劉大奎提議先讓小滿先在山莊住幾天,過段時間再做打算。

小茹的對象在門口拿著東西不停地等,大胖一回來並不搭理他,根本不承認他是小茹的對象。二柱子讓他先進來院子裡,要把事情說清楚,小茹對象冷靜地坐下來,告訴她自己和小茹認識的經過,表示小茹還有抑鬱症,覺得這是單親家庭造成的,她們的溝通太少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希望通過這次的對話,可以改善小茹,讓大胖要學會改變想法。

大胖回家去看望小茹,發現她並不在家裡頭,小茹對象擔心她回去找自己了,讓二柱子趕緊找輛車。二柱子開車過來,發現小茹果然在車站等著,小茹一看到丁老師立馬上前抱著,卻遭到大胖無情地打罵。小茹忍不住痛哭流涕,抱怨媽媽大胖從來沒有關心自己,而且也沒有心平氣和地跟自己說話,當自己陷入絕望的時候,是丁老師陪伴著自己。

丁老師讓小茹不要說這么過分的話,畢竟那是她的媽媽,小茹執意要跟丁老師離開,表示自己沒辦法和大胖待在一起。劉老根在不停望著窗外發獃,琢磨著二奎和小滿的事情,之後打電話給大奎,讓他給二奎打電話。聲稱自己已經不行了,就不信二奎不回來。劉大奎打電話給二奎,告訴他劉老根病重的事情,二奎原本死活不想回去,得知這個訊息後,立馬收拾東西趕回去。

小王在一旁以為劉老根真病重了,忍不住流下眼淚,了解後才知道這是假的。二奎打電話向劉山杏求證,劉山杏一接起電話痛哭流涕,讓二奎立馬著急要回家。大胖以為劉老根真生病了,進來過來詢問劉山杏,讓她不要對自己撒謊。

劉山杏向大胖解釋,表示劉老根沒有生病,而是故意撒謊,這樣才能讓二奎從國外回來,還讓她不要把事情給說漏了。大胖聽了後立馬止住了眼淚,還指責他們老劉家都是騙子,拿老爺子騙人。藥丸子在院子裡面不情不願地洗著衣服,劉老根看到後過來跟他聊天,讓他做人做事都要誠實,不能老是這樣糊弄自己,以後才放心把他放到山莊工作,希望他能夠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弄虛作假。

下一集(第 15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