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7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劉二奎帶著諾娃回家 劉老根讓劉二奎回國工作

大胖過來找小滿,拉著她去劉老根家,因為劉二奎過來了,讓她過去哭幾聲,小滿聽了之後覺得沒有必要去,他們兩人已經離婚了,大家各過各的,沒必要牽扯不清,說不定劉二奎還帶著媳婦回來了,到時候見面多尷尬,讓大胖不要較勁,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來了。大胖替小滿打抱不平,讓她把孩子交給二奎養,要不然後半生怎么嫁人,然而小滿堅決不同意,自己的重心全在孩子劉子健身上。

珊珊在院子門口看到漂亮的女人,進屋後向劉二奎打招呼,詢問那個女人是誰。劉大奎不停地跟珊珊使眼色,對劉老根撒謊,說那個女人只是秘書。劉二奎不想再欺騙劉老根,表示那個女人就是自己的媳婦。劉老根聽了後心裡很糟心,好不容易等他回來,還帶了一個國外的媳婦,不同意那人進來。

在大家的勸導之下,劉老根同意國外的女人進來,但是心裡還沒有同意她成為劉家的媳婦。大胖看小滿不爭氣的模樣,打算去劉老根家裡鬧,小滿看到後趕緊阻止她,表示劉老根當自己跟親閨女一樣,不要瞎鬧騰。劉二奎帶著媳婦來到家裡,沒想到一進來便對劉老根一頓狂親,劉二奎趕緊解釋這是國外基本的禮節,就跟中國的握手一樣。

劉老根覺得劉二奎跟國外的媳婦過不長,希望他們兩人分開,讓她先出去外面玩,打算找劉二奎好好談談。珊珊帶著劉二奎的媳婦出來,向她介紹村裡的環境,村裡的人激動地趕過去和她合影,畢竟這是第一次看到國外的人。劉老根讓劉二奎趕緊回國,等他回來就把山莊交給他,劉二奎面露難色,表示回來是不可能的,自己在國外也有公司,也不可能辜負諾娃,沒有她就沒有如今的自己。

劉老根知道諾娃對劉二奎有恩,表示會記住她的幫助,希望他能夠回國一家團圓。劉二奎告訴他們回不來了,因為諾娃已經懷孕了。劉老根惆悵不已,不知道他們的事情該怎么解決,劉二奎知道自己對不起他們,表示自己不會再出現在他們面前的,之後便打算離開。

劉大奎趕緊追出去拉著劉二奎,讓他不要這么衝動,劉二奎帶著諾娃來找稱桿子,希望他能夠送自己去高鐵站。稱桿子忍不住八卦他們的事情,拿了錢夠同意送他們離開。劉子健看到劉二奎回來後,不停地在車子後面追趕,藥丸子擔心他出事,讓他趕緊回來。劉子健追不上車子,在馬路邊痛哭流涕,藥丸子上前安慰他,藥丸子讓劉子健不要再傷心了,拉著他回家找爺爺劉子健。

劉大奎讓劉老根不要太生氣了,相信他想清楚後會回來的,劉山杏興高采烈地回來,詢問二哥劉二奎的去向。劉老根讓大傢伙全都離開,心裡頭對劉二奎十分生氣,劉大奎擔心他的身體,想要留下來,但還是被趕走了。劉二奎打電話給小滿,告訴她自己要離開了,讓她有空的時候多回去,幫忙照顧劉老根,小滿並沒有怪劉二奎,讓他照顧好自己。

劉山杏心裡過意不去,哭著來找小滿,覺得劉二奎實在是太過分了,還帶回來一個國外的女人,表示自己的心裡只認可她。小滿讓她不用吞吞吐吐的,早就知道劉二奎回來的事情,離婚的事情早就想開了。二柱子讓大胖不要瞎搗亂,劉二奎和小腦袋的事情不好管,大胖氣不過,表示小滿是自己的妹妹,不會任由他人欺負。

劉老根在院子裡四處走動,拿著手機惆悵不已,心裡頭想著劉二奎和小滿的事情。第二天,劉老根一門心思來到樂團里拉琴,回想著劉二奎的事情,楊大喇叭聽了劉老根拉的曲子後,忍不住流起眼淚。大胖拉著小滿正好撞見其他人說閒話,過去讓他們不要閒著沒事亂說話,小滿聽了後一言不發回到房間,打算收行李離開山莊。

大胖阻止小滿離開山莊,天塌下來有自己盯著,小滿讓她不用擔心自己,過段時間自己會去城裡找個工作,穩定下來再聯繫她。大胖氣不過過來找劉大奎,質問劉二奎到底想要怎樣,回來沒有跟小滿一個交代,這次回來還領著國外的女人,讓小滿被人四處說閒話,讓他趕緊給個說法。

下一集(第 18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