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8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珊珊阻止小滿開財務部 小滿在山莊做保潔工作

遊客們聽到蓋四天王要來山莊表演,鬧著要進去山莊,保全不明原因,攔著不讓他們進去,打電話詢問小王后,才同意開門。劉大奎打電話給劉老根,讓他不用擔心劉子健上學的事情,因為自己認識一個老師,只要開口事情便處理了,之後詢問關於安排小滿工作的事情,劉老根讓他安排和珊珊一起處理財務的事情。

小王告訴劉大奎,說是已經有一群冬粉為了蓋四天王而來,還要求嚴在山莊住下來,劉大奎聽了後十分開心,決定山莊把重心轉移到這個方面來,讓他們加大對網紅的宣傳,之後還讓小王把小滿工作的事情安排好。劉老根覺得心裡很難受,因為劉子健跟自己不熟,讓她多跟孩子溝通溝通,小滿讓他不要擔心了,畢竟孩子還小,過段時間自然就熟絡了。

小王幫小滿安排宿舍的事情,讓她準備入職所需要的東西,大胖和二柱子過來看小滿,四處看看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小滿趕緊讓小王出去,表示房間裡的東西都挺好的,大胖讓二柱子出去買生活的必需品。小滿讓大胖不用這么鬧事,而且劉老根對自己挺好的,要不然自己早走了,讓她以後不要管自己了,不認同她的做法,而且自己跟孩子挺好的。

大胖看小滿臉色不好,打算帶著她去醫院看病,小滿讓她不要神叨叨的,而且自己周一的時候就要工作了,擔心自己做不好財務的事情。大胖讓她有問題立馬問珊珊,有什麼事情告訴自己。珊珊看到小滿過來後,向她打招呼,得知她要來財務部工作後,心裡很慌張,著急忙慌地離開。

珊珊擔心事情敗露,趕緊來辦公室找韓世信,告訴他小滿要來山莊工作,而且還是來財務部,擔心投資的事情被人發現。韓世信並不擔心,如果事情被發現了,大不了賺的錢跟她一起分,珊珊覺得這個方法行不通,因為小滿是個正直的人,而且她在劉老根的心裡十分重要。

珊珊回家找媽媽夏雨,告訴她小滿要來財務部工作的事情,夏雨聽了後覺得挺好的,說不成還能夠互相照應。珊珊故意說出上次做假賬的事情,懷疑爺爺劉老根就是不信任自己,夏雨聽了後覺得有道理,會想辦法讓她不去財務部工作。夏雨來到山莊找小滿,覺得劉二奎真過分,還帶了個國外的女人回來,小滿表示自己已經想通了接下來要去財務部工作。

夏雨故意在小滿面前埋怨坐假賬的事情,幸好她來了把事情攬下來,珊珊也不用做這個事情,小滿聽了後表示自己不去財務部了,自己會跟劉大奎說清楚。夏雨來辦公室找劉大奎,一見面便指責他辦事不好,還告訴他小滿在房間裡鬧心的事情,不能亂安排工作。

小滿過來找劉大奎,希望能夠換個工作,安排一個無關緊要的部分就可以了,還讓她對劉老根保密,劉大奎同意小滿的決定,安排她去保潔部工作。小滿打電話給劉老根,告訴他自己來財務部工作的事情,劉老根讓她好好工作。藥丸子看小滿已經在山莊,羨慕她這么快就工作了,向他打探工作的事情。

劉老根讓藥丸子一定要踏踏實實地工作,到時候會安排他去山莊工作的,藥丸子生氣地離開,來到小賣鋪對稱桿子埋怨,心裡十分不平衡,稱桿子一頓分析,覺得有好事要落在藥丸子身上,讓他做好準備,藥丸子覺得他是瞎扯,自己當個打下手的就好了。藥丸子聽了秤桿子的話後,心情立馬變得明朗起來。

周經理找劉大奎請示,說是要材料需要他簽字,劉大奎讓他不要這么教條,自己在外面,沒辦法簽字,讓他先把事情進行下去。珊珊愁眉苦臉地來找韓世信,心裡著實對小滿過意不去,覺得自己就是個壞人,韓世信讓她別多想,等投資的事情結束後,再把小滿給調回來。

山莊特地請了網紅蓋四天王在舞台上表演,劇團成員在舞台下直愣著看,不知道要跟他學習什麼,台下的冬粉激動地呼喊著。劉山杏向劉大奎詢問小劇團表演時間,讓他要好好考慮,承認網紅演出確實給山莊帶出效率,希望能夠再播出一些錢,一定會把小劇團的效益弄上去。劉大奎讓她以山莊經營為主,決定開個董事會,好好談談小劇團的何去何從。

下一集(第 19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