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4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藥匣子回國處理藥丸子的事情 劉大奎成功找到劉老根

大辣椒聽見門口有敲門聲後,打開一看愣住了,等他摘掉眼鏡後才知道是藥匣子,之後眼淚嘩啦啦地留下來,不停地向他吐苦水,心裡為孩子著急,自己這么多年實在是太不容易了。大辣椒得知藥匣子帶著陌生人,詢問之後得知他是藥匣子在國內的合作夥伴,趕緊停止眼淚。

黃總拿出五十萬現金,還拿出禮物給大辣椒,大辣椒看到錢後立馬安心下來,還收下禮物,之後告訴藥匣子,這么多年自己帶著藥丸子發生的事情,好不容易看藥丸子轉性了,沒想到他開著劉老根的車給出車禍了,還是無證駕駛,劉老根死活要出這錢,一氣之下走丟了。

小錢過來找藥丸子套近乎,讓他往後想投資的話,記得帶上自己,藥丸子讓她別八卦了,以後要腳踏實地說是,山莊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藥匣子激動地打電話給藥丸子,告訴他自己回來了,讓他回來一起吃飯,之後去山莊還錢,然而藥匣子表示自己不用他還。藥匣子帶著大辣椒一起來找藥丸子,大辣椒讓他跟著自己回家,藥匣子拉著他的手激動不已,覺得他變化真大,性格跟大辣椒一模一樣的。

藥丸子冷漠地對待大辣椒和藥匣子,表示自己叫不了他,讓他們把錢拿回去,自己會把錢還回去,藥匣子覺得藥丸子不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想要跟劇組的人說話,被藥丸子扒拉著,讓他們不要再這丟人現眼了,讓他們趕緊離開。鳳英在家裡替劉老根做針灸,還教他自己的名字。

小錢過來找藥丸子,覺得他把真霸氣,不明白他對他爸的態度這么不好,藥丸子表示他們太多年沒見面了,沒什麼感情。警察接到鳳英的電話後,拿著相機拍劉老根,表示等回去警局進行比對後,有訊息後再跟她聯繫。藥匣子過來山莊找劉大奎,劉大奎認了半天才認出來,上前跟他打招呼。然而藥匣子並不搭理,表示這次過來是來還錢的。

藥匣子坐下來和劉大奎一起聊天,覺得就自己和劉老根的關係,他應該多多照顧藥丸子。劉大奎反問他,表示自從藥丸子過來,山莊發生了很多事情,並不覺得藥丸子不是一個好孩子。藥匣子告訴劉大奎,自己回來是想要跟藥丸子修復父子感情,還有一個是想要跟劉老根敘一敘手足之情,讓他們趕緊去找。

劉大奎看藥匣子這么多年來沒回來,讓他先在山莊客房住著,藥匣子表示自己不想住,等劉老根找到後再來山莊。劉山杏二柱子兩人拿著劉老根的尋人啟事找人,突然看到很像的,趕緊追上去。警察打電話給鳳英,正好被劉老根拿著,電話也沒有接通,之後聯繫龍泉溝的派出所。警察聯繫劉大奎,告訴他劉老根找到了,先去開原東街派出所等著。

鳳英打水給劉老根洗腳,小錢回家看到陌生人,覺得十分奇怪,鳳英告訴女兒,他是自己撿回來的,派出所那裡也沒有什麼訊息,讓他先在家裡住上幾天。小錢得知情況後,主動幫劉老根洗腳,還跟他愉快地聊起天來。警察帶著劉大奎一起去鳳英家,劉大奎上前不停地看著爸爸,然而劉老根只顧著吃東西也不理人,劉大奎看他這個模樣,傷心地跪下來。

張可心接到電話得知劉老根找到後,準備回去山莊,小琴聽到後眼裡止不住地流眼淚。劉山杏和劉二奎他們也一起,跪下來向鳳英道謝,鳳英讓他們多注意劉老根的身體,他有點老年痴呆,估計是受刺激了。小滿得知劉老根找到後,趕緊和小王一起趕回山莊。

張可心打電話給藥匣子,告訴他劉老根找到的事情,藥匣子聽到後開心不已,準備等會去山莊,之後趕緊打電話給大辣椒,詢問她要不要一起過去。劉大奎帶著劉老根來醫院看病,醫生告訴他們,從檢查指標上看還不錯,先把病人帶回家,讓家屬多陪陪病人,讓他們不要過於擔心。小琴打電話給藥丸子,告訴他劉老根找到的事情,藥丸子得知後準備回去山莊看他。大辣椒在車裡不停地哭,心裡總覺得對不起劉老根,給他添了不少麻煩。

下一集(第 35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