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6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大辣椒成為餐飲部經理 藥丸子向小琴道歉

周二牤看張可心收拾東西,以為她另攀新枝,表示這次過來是特地來送她的,張可心讓他不用假仁假義的,等自己深造回來後,餐飲部遲早變成藥膳部。周二牤過來找劉大奎匯報,覺得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希望能夠派一個人過來。

劉大奎聽到後,決定派大辣椒過去,而且還是當餐飲部的經理,周二牤一聽,立馬反悔,決定挑戰一下,然而劉大奎已經決定好了,讓他趕緊去工作。藥匣子單獨叫藥丸子出來,決定讓他跟著自己一起出國,這樣可以好好補償他。藥丸子一聽立馬拒絕了,覺得大辣椒養自己長大挺不容易的,而且自己也想要好好報答劉老根

藥匣子聽到藥丸子的話後,覺得他真的長大了,讓他好好做人做事,替自己好好照顧大辣椒。藥匣子準備回去泰國,劉老根讓他常回來看自己,以後見一回少一回。臨走的時候,藥匣子讓大辣椒以後好好照顧自己,之後還叮囑藥丸子好好工作,劉老根依依不捨地送藥匣子離開,叮囑他多打電話給自己。

藥丸子過來找小琴,想要真誠地跟她道歉,此前在龍泉溝的時候做了不少事情,希望之後能夠好好相處。劉大奎著急大傢伙,研究出方法,讓劉老根能夠快點變好,藥丸子覺得不能讓糟心的事情刺激到劉老根,裝也要裝出來。劉二奎決定暫時不回俄羅斯了,讓小滿委屈自己一下自己,假裝和自己復婚。

劉山杏提出自己的想法,覺得此前他們陪劉老根的時間太少了,以後要多花點時間陪他。大胖在家裡傷心痛哭,因為自己說錯了話,大傢伙都不跟自己說話,連二柱子也不搭理自己,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么辦。楊大喇叭帶著樂團的人來找劉老根,然而他又糊塗不認識人了,經過一番提醒之下,漸漸認出了大家。

劉老根清醒沒一會,又糊塗了,甚至不記得自己的名字,還把楊大喇叭認錯了。周二牤召集餐飲部的人,告訴大家董事長派了領導大辣椒過來,一樣大家能夠一起把餐飲部經營好。大辣椒表示自己沒把經理放在心裡,主要是想要報恩,因為藥丸子在山莊鬧出不少事情,來這裡主要是幹活,讓他們不用喊自己為經理,一定要把餐飲部做大起來。

藥丸子和小琴在家裡一起照顧劉老根,期間不停地跟他說話,劉老根問他怎么沒有上班,藥丸子告訴他,要把他照顧好才去上班。藥丸子讓他不要惦記人了,先照顧好自己,表示以後會一直照顧他的。為了答謝鳳英和宋開原,劉大奎特地請了他們一起吃飯,宋開原讓他們不用這么客氣,這都是應該的。

宋開原覺得鳳英是個心地善良之人,還告訴大家劉老根可是自己的啟蒙老師,多虧他自己才玩起了二人轉。宋開原邀請大家一起去自己的劇團參觀,劉大奎和劉二奎都沒有時間,只有劉山杏有這個時間,也想趁著這個機會去學習學習。

鳳英回家之後發現一張銀行卡,查看後發現是劉山杏給的,覺得不能要這個錢,打算把錢還回去。劉山杏跟劉大奎商量,表示自己從開原大戲院回來後,興奮地一晚上沒睡覺,覺得他們唱二人轉唱得太好了,尤其是宋開原這個人,實在是太有才華了。

劉山杏想要請宋開原請來小劇團進行改革,劉大奎拒絕了她,表示和網紅公司的契約還沒過去。鳳英特地趕過來一趟,為的是還銀行卡,表示自己堅決不能收這個錢,劉大奎讓她不管怎樣都要收下來,要不然心裡過意不去。劉大奎看她怎樣都不願意收,請她當私人醫生,鳳英聽了後才同意過來。

下一集(第 37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