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9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劉山杏發現劉老根的病情 劉大奎決定開發空中纜車新項目

劉山杏回家探望劉老根,看到他腳腫得很嚴重,忍不住責怪小琴,小琴很委屈,因為這件事情不是自己的錯,都是此前藥丸子非拉著去山上釣魚,爺爺才會不小心受傷。劉山杏不是因為劉老根受傷而生氣,而是他的腳傷成這樣,沒人告訴她一聲,而且也沒有去醫院救治,讓小琴以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向她報備,拉著劉老根去醫院看病。

劉老根讓劉山杏不要大驚小怪,只是腳受了一點傷,根本不用去醫院,還不讓小琴把藥丸子找回來,擔心他受到大家的責罰。劉山杏拿起手機準備給大辣椒打電話,讓她趕緊把藥丸子帶回去,不要再這裡添亂了。劉老根一把將手機搶過來,不僅不讓她打電話,也不讓小琴說實話,劉山杏看他堅持的模樣才放下心來,讓他要照顧好自己,畢竟都一大把年紀了。

劉山杏向劉老根詢問關於藥丸子的事情,擔心村里人會有人說閒話,劉老根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因為他和大辣椒有著很深的交情,要懂得幫助別人。劉山杏拿出山莊的財務報表,劉老根看到之後覺得利潤還不錯,但是還是有點不大放心,詢問劉山杏相關情況,劉山杏表示這都是劉大奎在管著,相信大哥的管理能力。

藥丸子在院子裡不停地喊著小琴,讓她出來拿東西,嫌棄買的肉太重,小琴一拿立馬覺得肉的重量不夠,一上車稱立馬不對勁,詢問他究竟在哪裡買的。藥丸子吞吞吐吐的,讓她先按十斤算錢,小琴表示做不到,自己沒辦法做假賬,不能欺騙人。

劉老根看藥丸子在吃飯的時候只吃鹹菜,詢問之下得知他居然對排骨過敏,一臉納悶地望著他,之後還讓小琴特地給藥丸子煮點雞蛋,藥丸子表示自己不用了,吃點鹹菜就夠了。稱桿子媳婦拿出賬本,覺得得重新記賬,因為劉老根對大家都不錯,不能這樣坑人,稱桿子並不擔心,自己早就留了一手。

劉大奎和夏雨兩人一起出來外面旅遊,在遊玩觀光的時候,劉大奎突然想起新項目,決定大幹一場。藥丸子過來找稱桿子算賬,說他的排骨缺斤少兩,沒想到稱桿子直接說自己買的是八斤,還拿出賬本讓藥丸子相信。藥丸子覺得小琴太賊了,連肉的重量都看得出來,稱桿子讓他要注意小琴,讓這個小保姆在老爺子身前失去信用,這樣他才有出頭之日。

韓世信和珊珊兩人一起在外面約會散步,心裡對之前投資的錢直發怵,正好夏雨打電話過來,說是公司準備空中纜車的新項目。珊珊聽到之後心裡很慌張,因為賬戶上根本沒有那么多錢,珊珊趕緊過來找劉山杏,告訴她劉大奎決定開發的新項目的事情,劉山杏聽到之後心裡很開心,相信這個項目開發後,一定能夠把山莊弄好。珊珊不停地說空中纜車的危險程度,希望她能夠進行勸阻,然而劉山杏覺得這是個好項目。

劉大奎心裡著急地想要開發新項目,夏雨看到之後讓他出來外面好好玩,先把設備的事情交給韓世信,因為他往後可是自己的準女婿,劉大奎表示自己並不相信他,非要自己聯繫。珊珊著急地來找韓世信,因為這次的新項目非開發不成,希望能夠把之前投資出去的錢先拿回來,不要讓大家懷疑。

韓世信讓她不要著急,先在董事會上投票,之後再慢慢想辦法。藥丸子過來找小琴,讓她先別洗衣服了,出去外面買烤鴨,小琴並不搭理他,讓他自個出去外面買,藥丸子見她不願意,唱著歌出去買。劉大奎和夏雨坐車回來,決定先開董事會投票,之後再告訴劉老根這個事情。

藥丸子在稱桿子那裡買烤鴨,還把這件事情怪到小琴身上,小琴心裡很委屈,眼裡止不住流眼淚,劉老根看到之後趕緊安慰她,讓藥丸子以後說話注意點,不要把事情都怪到小琴身上。劉大奎一回來就召集大家開會,會上大家都同意這個項目,連張可心都投雙手贊成。

下一集(第 10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