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2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張可心暗中調查周經理 波比對劉山杏表白

劉山杏得知自己被欺騙了後,忍不住流起淚來,小滿讓她不要傷心,也許緣分還沒有到,還有更好的人等著她。韓世信和珊珊兩人一起來辦公室準備匯報工作,劉大奎看了報表後,覺得不對勁,居然入不敷出,韓世信建議細查周經理,覺得他挺不靠譜的。劉大奎讓他們不要隨意懷疑別人,而且他還是自己提拔的。

劉大奎故意單獨將珊珊留下來,覺得她就是一個跟屁蟲,珊珊讓他好好反思一下,要把別人的意見聽進去。表哥打電話給韓世信,讓他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掉鏈子了,韓世信表示自己也很困難,已經混到很慘的地步,表哥讓她小心一點,山莊都防著他。

張可心看了山莊的財務報表後,覺得山莊看似賺錢,然而卻入不敷出,問題都出在餐飲部這裡,建議重建藥膳部。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浪費太嚴重,菜有時候買太多了,導致吃不完。周經理看廚房裡少東西了,找廚房的人算賬,懷疑是酒蒙子乾的。酒蒙子心裡慪氣,覺得自己被大胖給揍了,實在是太丟臉了,在亭子裡喝酒吃豬蹄。

大胖拿著餃子來找張可心,想要跟她商量一件大事情,張可心覺得她們沒有什麼關係,不清楚她過來幹嘛。大胖表示自己即將要到客房部了,因為劉大奎已經答應自己了,之後還把小琴給支走了。張可心讓大胖趕緊說清楚,大胖希望張可心和自己一起拆周經理的台,覺得他肯定有鬼。

張可心覺得現如今周經理如日中天,很難讓他下台,向大胖坦白,覺得周經理跟有問題,偷偷在私下裡調查他。波比打電話給劉山杏,告訴她自己來了瀋陽,希望能夠見上一面,之後兩人約著在山莊見面。大胖和張可心來財務部,還讓珊珊不要管自己為大姑了,因為自己即將要上升為客房部的經理。

珊珊堅持原則,表示沒有辦法把公司的財務情況給人看,打電話給劉大奎詢問情況,事情弄清楚後,讓她們兩人去找劉大奎。周經理讓酒蒙子離開山莊,如果再讓他待著,遲早會被他吃光了,當初他在小劇團的事情也是四處貪小便宜。劉大奎對大胖和張可心一頓罵,表示自己沒有宣布她成為客房經理,還讓張可心不要跟著大胖瞎胡鬧。

二柱子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大胖回來後立馬躺在床上睡覺,聽到大胖哭了,出去詢問她情況,以為她碰釘子了,趕緊安慰她。大胖覺得劉大奎真不是個人,老是欺負自己,讓自己太沒有面子了。為了調查好餐飲部的事情,張可心趁著周經理不在,仔細記好買菜的重量。

劉山杏高高興興地來接波比,歡迎他來山莊玩,大胖過來找張可心搭話,讓她不要灰心,覺得周經理肯定有問題。酒蒙子來找大胖,打算去找劉老根鬧一場,表示自己這次一定跟她一條心,然而大胖並不信他的話。劉山杏請波比吃飯,歡迎他時隔多年特地來找自己。

波比得知劉山杏還單身著,立馬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因為從很早的時候就喜歡她,由於很多人追她,遲遲開不了口,希望她能夠好好考慮,之後還拿出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她。劉山杏看著照片忍不住流下眼淚,感謝他喜歡著自己。快到網紅演出了,周經理擔心有人搗亂,特地來找劉大奎,希望能夠派人多盯著點。

劉大奎擔心大胖鬧事,決定留下來,打電話給夏雨,夏雨聽了後十分生氣,又把自己晾在家裡。小王擔心劉大奎睡在沙發著涼了,勸他不能這么草草了事,劉大奎覺得箭在弦上,這個時候一定要咬緊牙關。張可心來後廚詢問菜的情況,讓廚師私下給自己選單,說是董事長要的。劉山杏心裡很忐忑,找小滿商量波比的事情,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處對象。

下一集(第 23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