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5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藥丸子去山莊打探實情 劉老根重新回到山莊

劉老根看到大胖氣洶洶地過來,詢問她有發生什麼事情,大胖埋怨劉大奎都是在做表面工作,根本沒有重視小劇團,網紅演出照樣有,讓他回山莊去看看,要不然小劇團遲早完了。劉老根覺得自己年紀已經大了,讓她先回去,自己會好好考慮的。藥丸子覺得大胖說得在理,確實應該回山莊看看,劉老根胖子藥丸子先去山莊打探打探情況,之後再決定下一步應該怎么做。

劉山杏看著波比的照片直發愣,告訴小滿他們兩人處對象的事情,覺得波比是個很可靠的人,小滿讓她好好跟安處,等他有時間後請他吃飯。周經理向劉大奎匯報這期間的工作,藥丸子正好過來,說是替劉老根偵查工作,劉大奎讓他趕緊回去,拿著觀眾是網紅公司專門請過來的,為的就是演出效果。

藥丸子覺得劉大奎肯定被欺騙了,讓他一定得注意了,周經理在一旁不停地煽風點火,還讓他趕緊回去,表示這裡沒有他說話的權利。藥丸子回去後趕緊向劉老根匯報工作,劉老根聽到後心裡很糟心,覺得自己確實得去山莊一趟。

劉老根和藥丸子一起來到山莊,發現劉大奎不在後,讓秘書小王趕緊打電話讓他回來。珊珊看到爺爺劉老根過來後,趕緊起身迎接,讓她有什麼事情打個電話就好,沒必要親自跑過來一趟。劉老根讓她先把網紅演出的賬調出來,不想再聽他們糊弄自己,珊珊心虛說營業額挺好的,然而這話已經不管用了,劉老根得知小滿在保潔部後,心裡更加生氣了。

劉老根讓珊珊跟自己說實話,不要再糊弄自己了,劉大奎得知劉老根來山莊後,急匆匆地趕回來,告訴他山莊正在進行改革,勢必會遭受挫折,相信一定能夠過去的。劉老根並不聽這些表面話,讓他騰出一間辦公室來,自己要在山莊工作,還讓藥丸子當自己的秘書。

劉大奎得知劉老根要回來山莊後,硬擠著笑臉,表示會趕緊騰出辦公室的,夏雨打電話給劉大奎,埋怨他又不回家,覺得越來越不放心了,劉大奎正在氣頭上,生氣地掛斷了電話。劉老根看著昔日辦公的照片後,心裡很感動,向藥丸子介紹辦公司的東西,讓小王置辦辦公室缺少的東西。

藥丸子讓小王以後有什麼事情跟自己請示,要不然他們爺倆鬧矛盾就不大好了,之後還讓他幫自己置辦東西。周經理質問老蔡為何廚房會剩這么多菜,還讓他先把剩下的菜給吃了,吃完再去進新的東西。藥丸子在辦公室門口掛了牌子,為的就是告訴大家劉老根回來了,劉老根看到後並不同意,讓他趕緊拿下來,不要瞎整一些沒用的東西。

二柱子在舞台上進行排練,劉山杏看了後讓他先停下來,指出節目中的問題,大胖忍不住替二柱子說話,一個勁地調侃大胖,劉山杏讓大胖不要得寸進尺的,自己不想跟她鬧。酒蒙子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老董事長回來山莊了,小劇團以後有希望了,劉山杏讓他們不要有事沒事就找老董事長,還給小劇團定了幾個規矩。

劉大奎過來找劉老根,一進來就跟藥丸子頂起嘴來,之後拿出山莊的大印過來,說他來了準備把山莊還給他。劉老根讓他不要鬧情緒,自己只是山莊的顧問而已,自己過來只是想找出山莊的原因,讓藥丸子在山莊工作,有什麼事情告訴他。劉大奎看他沒有人工作,安排小琴過去照顧他,之後還跟他承認錯誤。客戶來找張可心投訴,說是在山莊吃飯上吐下瀉的,懷疑是山莊的責任,張可心覺得不可能的,希望能給點時間調查清楚,才能夠解決事情。

下一集(第 26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