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6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小劇團被草上飛欺騙 二奎帶著老婆回家

山莊全體人員都在門口接待大腕草上飛,大家坐在一起吃飯,歡迎草上飛過來,草上飛感謝他們如此重視,表示會傾盡所有好好表演。二柱子讓草上飛老師有什麼條件隨便提,自己會儘量滿足的,之後帶著他去小劇團里參觀匯報演出。演出結束後,草上飛跟成員們一一握手,劉大奎還讓他跟大家指導指導,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學習。

草上飛一一說出每個人的表現,覺得他們的重複太過於重複了,從第一個到第二個都在唱二人轉,現在年輕的觀眾越來越多,需要來一些創新的節目,要讓人眼前一亮,同時還要有自己的特點。大胖強烈要求老師能夠上台演出,然而大奎站出來阻止,表示草上飛老師舟車勞頓已經很累了,需要休息,而且請他來團里是給觀眾看的,期待他精彩的表演。

草上飛在屋裡發愣,想著壓軸要唱什麼,他媳婦也很忐忑,因為他會唱的小劇團的人也會唱。到了晚上的時候,草上飛作為壓軸在舞台上表演節目,一開始就在舞台上跑起來,還跑下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沒想到他當著大家的面真跑走了,所有人還以為在表演節目。

草上飛跑到門口的時候被保全攔住,趕緊向他解釋,還糊弄讓他給自己證明,之後順利坐上車離開。小劇團的人還在舞台上熱場子,觀眾在椅子上已經坐不住了,吵著讓草上飛上舞台。劉大奎只好讓遊客去門口退票,觀眾才肯離席。劉老根一大早起床煮了一大桌子的飯菜,然而劉子健一句話不說,還把劉老根夾給自己的飯菜還回去。

藥丸子拉著劉子健,跟他講他們之間的關係,然而劉子健知道劉老根是自己的爺爺,表示自己不吃早飯了。韓世信調查了草上飛的事情後,講其告訴給劉大奎,表示草上飛是個搞笑演員,根本不是唱二人轉的。劉大奎決定把這次損失的經費算在小劇團上,並且決定讓小劇團停業整頓一周。

韓世信心裡慪氣,白白花這么多錢,然而劉大奎覺得這是個好事情,因為整個方針都是老爺子出的,讓他去請比較知名的網紅,相信可以帶動山莊的經濟。劉山杏告訴二柱子,小劇團經過這件事情後徹底沒有威信了,也沒有低位了,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丟人了,二柱子讓她別瞎操心,如果出事了自己會承擔責任的。

劉大奎打電話給劉老根,告訴他二奎回來的事情,劉老根讓他先別告訴小滿,等把孩子劉子健擺平後,才帶過來。劉大奎來車站接二奎,看到他還帶了國外的老婆回來,覺得劉老根沒事也會被氣病了,之後趕緊打電話給珊珊,表示情況有變。劉老根讓藥丸子帶著劉子健出去玩,等自己擺平二奎了再帶回來。

藥丸子帶著劉子健來到小賣鋪,稱桿子一看到覺得他們兩人長得真像,遲早得是一家人,藥丸子讓他們幫忙照看孩子,自己有事情需要回家。劉老根一回家便發現劉老根躺著不停地鬧騰,詢問過後才發現這是裝病,之後去屋外給他放哨。

劉老根得知二奎回來後,立馬做出生病的模樣,大奎讓二奎先跟自己進去,要不然劉老根非得氣出病了。大奎進來後讓劉老根別裝病了,因為自己和二奎已經說清楚了,二奎一進來就跪在地方,表示自己這么多年對不起他,沒能儘儘孝。二奎跟他們說起在國外發生的事情,此前在家裡拿的錢全都沒有了,還在監獄裡蹲了三年,劉大奎讓劉老根不要太上火了,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劉老根心疼地落了眼淚,詢問二奎和小滿為何要離婚,大胖著急趕回家,想要讓二奎和小滿重新在一起,在二柱子的阻攔之下,才同意不回去,之後還去找小滿,告訴她關於二奎回來的事情。劉老根讓二奎回來發展,因為小滿還在等著他,二奎表示自己已經和別人結婚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