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3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小茹回家拿走戶口本 酒蒙子向劉老根埋怨

大胖看著二柱子穿著保全的衣服渾身不自在,覺得一點都不合適,二柱子反而很樂觀,並沒有四處埋怨,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做人做事都要老師本分,收拾好後準備上班。正準備上班的時候看到小茹正好回來,三個人坐下來一起聊天。

小茹表示自己想他們了,才特地回來,二柱子先去上班,讓大胖和小茹兩人一起好好聊聊天。大胖他和老丁兩人的感情情況,得知他們分開後,立馬放下心來,看她的反應還是覺得不對勁,將信將疑地出門去買菜。大胖還是信任小茹,假裝出門後,在院子門口等著,小茹拿好東西後,正準備出門,被大胖堵著。

小茹實在是隱瞞不了,準備衝出去,看沒有辦法離開,告訴她自己已經決心要和老丁結婚了,此生非他不嫁,之後拿著東西不顧阻攔離開。酒蒙子過來像二柱子埋怨,因為如今自己沒有事情做了,想要讓他出面說說話,尋思找個保全的事情做。二柱子心軟下來,像保全隊長介紹酒蒙子,並且保證一定會把酒給戒了,然而隊長絲毫不為所動,覺得酒蒙子根本當不了保全,也不會好好做事情。

酒蒙子讓李大成不要蹬鼻子上臉,忍不住上前動起手來,打不過後準備逃跑,路上被其他人壓過來,李大成讓二柱子不要再整這些事情,要好好當個保全。酒蒙子來溫泉部找工作,部門經理一番詢問後,覺得他幹不了這個事情,讓他去別的部門問問。

二柱子回家後,看到大胖嘔心地坐在門口,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大胖告訴二柱子,都是被小茹給氣的,她根本不是回家來看自己,而是偷戶口本想要跟老丁結婚。二柱子讓她少管點小茹,畢竟閨女已經長大了,她有自己的想法,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劉老根在院子裡指導藥丸子烤地瓜,酒蒙子來院子裡找他,表示自己此次過來是告人的告的,覺得他們老劉家都是一路子的,自己在山莊幹了這么久,絲毫不留情面,說讓走人就走人。劉老根鎮定地看著他鬧,讓他坐下來說事情,酒蒙子告訴他小劇團出事情了,讓他趕緊去劇團看看。

劉老根讓酒蒙子先回去,自己待會再去山莊查看情況,之後詢問藥丸子,關於網紅演出的情況。大胖來劇團里,詢問成員里的情況,心裡更加憋屈了,讓他們彈個悲的曲子,自己非要痛哭一場不苦,之後深情淚下,酒蒙子聽到後跟著一起唱。酒蒙子告訴大家好訊息,自己已經去老董事長喊冤了,相信小劇團的情況會好很多。

大胖覺得酒蒙子說是胡話,根本不信他,但是其他人卻選擇相信,之後立刻彈起了歡快的音樂。小劇團的成員在山莊門口不停地等著,一看到劉老根過來後,立馬歡聲鼓掌,跟他說明小劇團網紅演出的事情。劉老根不是一個獨裁之人,決定上前查看情況,舞台上網紅在上面表演,台下歡聲一大片。

大胖把一堆鴿子放出來,為的就是破壞網紅演出,果不其然到了表演的時候,鴿子早就飛走了,表演發生了失誤,大傢伙在舞台下不停地喊著。劉老根讓大家稍安勿躁,去後台查看情況,這才知道鴿子全都飛走了,決定換個表演節目。

劉老根過來辦公室找劉大奎,告訴他網紅演出出現了失誤,覺得這就是請了一個雜技團,劉大奎表示不管演啥都會出現失誤,觀眾多才是硬道理。劉大奎看到藥丸子來了後,告訴他庫房總管還給他留著,讓他趕緊過來上班,然而藥丸子卻拒絕了,表示自己想要留下來照顧劉老根。

大胖打電話給二柱子,告訴他老董事長過來的事情,讓他趕緊回來,說不準還可以繼續當團長。小劇團等人看到劉老根過來後,讓他替小劇團做主,劉老根讓他們趕緊回來好好排練,網紅演出確實挺好的,但是山莊也不能沒了二人轉。

張可心來廚房詢問老蔡關於剩菜的事情,得知菜又多了很多,讓他按照量報上去,不然又該浪費了。大辣椒打電話給劉老根,向他詢問關於藥丸子在山莊工作的事情,得知藥丸子懂事了許多,不停地感謝他,之後打電話給藥丸子,正想誇獎的時候,藥丸子卻一頓埋怨,告訴她關於自己的計畫,決定做一番大事,大辣椒讓他不要瞎想,好好做點本分的事情。

劉老根在愁劉山杏的婚事,希望她能夠找個不錯的人,趕緊嫁過去。藥丸子打電話給哆來咪,跟他嘮叨,表示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想要跟他一起做事情,哆來咪錶示歡迎他過來,只要收點介紹費,讓他跟著自己一起做事。

下一集(第 24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