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4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藥丸子和劉老根一起喝酒 珊珊向劉老根介紹韓世信

藥丸子起身準備夜宵,和劉老根坐在炕上一起喝酒聊天,劉老根讓他小點聲,小琴要是聽到了,非得弄得人盡皆知不可。藥丸子拿起酒敬他,希望往後多照顧,劉老根詢問他在網上賭錢輸了是怎么回事,得知這是網路直播刷錢,覺得這是騙人的,希望他能夠腳踏實地認真做事,能幫的儘量幫,一定要做點實事,不要在網路上整這些虛頭巴腦的事情,朋友不需要多隻要精。

大辣椒聽到聲音後起身,仔細一聽發現藥丸子和劉老根在房間裡講話,心裡開心不已。劉大奎大晚上在房間裡苦惱不已,心裡不停地琢磨白天聽到的話,懷疑大辣椒的兒子的真實身份。劉大奎的媳婦看到後,讓他回屋趕緊睡會,白天又要管理一大堆事情。大辣椒一大早高高興興地來到廚房,誇獎小琴能幹,讓劉老根和藥丸子多睡一會。

小琴從大辣椒的口中得知劉老根喝酒的事情,擔心他身體出事情,開門進去查看情況,大辣椒讓她出來,讓他們好好休息。劉山杏質問山驢子的演出效果,好不容易等他來了,嗓子卻啞了發不出聲來,山驢子說是不小心感冒了才這樣。劉山杏明白他是個怎樣的人,覺得他就是在外邊唱得太用力了,才把演出弄得很差,觀眾看得失望不已。

二柱子承認自己在外邊接私活,準備扣工資接受懲罰,被其他人攔住,覺得劇團里只有死工資,每個人都想多賺點錢養家餬口,劉山杏決定把事情給處理了,理解他們出去接私活,但是不能做得太過分了。大辣椒看藥丸子躺在院子裡睡覺,喊醒他詢問喝酒的事情怎么回事,讓他以後不要和劉老根喝酒,因為他身體不大好。藥丸子讓她不要瞎摻和,都怪她說自己的缺點,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大辣椒心裡很委屈,自己也是為他好,實話說出才能顯示出誠意來。

劉大奎特地找來劉山杏一起商量大辣椒兒子的事情,不知道該怎么給藥丸子安排工作,劉山杏知道劉老根肯定得同意,畢竟他們老一輩的感情非同一般。劉大奎說起在小賣鋪聽到的事情,懷疑藥丸子是劉老根的兒子,劉山杏讓他不要瞎想,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都是那些沒事人愛亂嚼人舌根。韓世信接到表哥催錢的電話,讓他給自己一點時間籌錢,珊珊正好開門進來,讓他跟著自己回龍泉溝見爺爺劉老根。

劉山杏開車準備回家,二柱子順便搭車一起回去,大胖看到後生氣不已,覺得她就是誠心來破壞的。劉山杏讓她不要瞎想,以後不要當著自己面喊劉老根名字。二柱子沒辦法只好下車,看著車子離開,大胖覺得老劉家沒一個好人,讓他安分點,這輩子跟誰都攪和不到一塊。

劉山杏坐在車上,猜測到韓世信和珊珊走到一起,同意他們在一起,珊珊向她撒嬌,希望她能夠在劉老根面前多說點好話。大胖不停地跟在二柱子屁股後面,死活要跟著二柱子一起回去。劉山杏一回家便熱情地和大辣椒打招呼,珊珊和韓世信一起回家,還當眾向大家介紹韓世信是自己的男朋友,劉老根覺得韓世信很精神,同意他們在一起。大胖和二柱子一起回來,向大辣椒一起打招呼,幾個人坐下來一起聊天,大辣椒拉著藥丸子一一介紹。

下一集(第 5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