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5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藥匣子喚醒劉老根 大辣椒重回山莊工作

張可心在山莊不停地等候,等了好久藥匣子這才過來,看見他忍不住激動的落淚,表示他永遠是自己的師傅,但是心裡覺得還是愧對於他,因為自己沒能把藥膳部留下來。藥匣子讓她不要這么客氣,看她這個模樣,覺得她在山莊受了不少委屈,表示以後會找個時間替她主持公道。

藥匣子準備和大辣椒一起去見劉老根,正準備進去山莊的時候,張可心攔住了他們,表示他們進去也沒有用,因為劉老根現如今誰也不認識誰,大傢伙已經把他送到醫院救治。藥匣子得知劉老根患了譫妄症,覺得心病還得心藥醫,單單依靠藥物是治不好他的,要用獨特的方式來醫治他。

山莊全體人員看著劉老根的模樣,忍不住流下眼淚,劉珊杏捧著他的臉,對他不停的說話,拿了劉老根還是一個人都不認識,痴痴的望著前方,一句話也不說。劉二奎對劉老根說,如果他能夠清醒過來,就算和小滿重新復婚也沒有關係。劉大奎跪下來向他道歉,知道自己錯了,不停地喊他爸爸。

藥匣子進來山莊看他們互相爭吵的模樣,上前阻止他們不要這么哭哭啼啼的,目前最重要的是治好劉老根的病。藥匣子帶著劉老根去他工作的地方去熟悉熟悉,並且讓所有人都冷靜下來,之後從口袋裡拿出自己寫的東西。劉老根一聽漸漸有了反應,認出藥匣子以及所有人。

藥匣子抱著劉老根抱頭痛哭,他們兄弟兩人都好久沒見面了,劉老根意識清醒之後,四處找藥丸子。藥丸子當著大家面讓他們能夠給個準信,想要清楚自己究竟是誰的孩子。藥匣子生氣的質問他們,他們不光侮辱了劉老根,還侮辱了自己,藥丸子的的確確是自己的孩子,之後安慰劉老根讓他不要介意。

藥匣子要求所有人向大辣椒道歉,因為他們隨意侮辱誤會人,藥丸子跪下來向劉老根道歉,表示此前不應該這樣對他,自己還惹了不少的事情。劉老根又糊塗認不清人了。藥匣子讓大傢伙不要擔心,這都是治病的過程。劉老根一大早又在山莊四處撿空瓶子,嘴裡嘟囔著說要給鳳英,小琴則在後面跟著。

鳳英過來告訴老闆,自己此前剪的老大爺已經找到家人,還是龍泉溝的大人物,就是龍泉山莊的老董事長。老闆聽到之後震驚不已,覺得劉老根變化太大了,不過還得感謝劉老根發揚了二人轉,老闆感謝鳳英,還承諾會給她獎金作為獎勵。

劉老根又認不清人了,對著藥匣子胡亂說一通,還把他當成了村長,劉老根在藥匣子的提醒之下,漸漸認出了他。大傢伙看劉老根還沒有好,研究應該在哪裡治療比較好,藥匣子讓他們不要爭下去了,得找一個比較信任的人,這樣對他的病情比較有用。

藥匣子看劉老根不停念叨著鳳英,提議應該讓她陪同治療,劉老根的病也會快一點好,劉老根又清醒過來,把在場的人的名字都說了一遍。劉大奎召集村里全體人員,真心感謝他們一起尋找劉老根,改天擺幾桌酒桌感謝他們。劉二奎告訴他們,所以劉老根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讓他們先回去,等過段時間再邀請他們過來。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鳳英也在旁邊照顧著劉老根,沒過一會兒,大辣椒又在吐槽藥匣子,藥丸子看到之後心裡很欣慰,藥匣子向劉老根介紹黃總,劉老根糊糊塗塗地應著。韓世信過來找張總,表示山莊已經開始營業了,讓他們派演員過來表演。

藥匣子覺得山莊這些年變化不大,詢問劉大奎這是什麼原因,劉大奎也知道這個情況,希望他能夠多多出謀劃策。張可心站出來說話,覺得恢復藥膳部能夠給山莊帶來不一樣的改變,藥匣子表示同意她的看法,讓張可心跟黃總學習一段時間,順便把醫師資格證拿下來。

劉大奎為上次的事情向要啥子道歉,表示上次因為找人對他態度不大好,藥匣子也沒有放在心裡,然後兩人握手言和。小錢過來找媽媽鳳英,沒想到正好碰到藥丸子。大辣椒特地用了新秘方做包子,大傢伙吃了之後都覺得很好吃,劉大奎打算拿這個秘方來發展山莊,並且同意大辣椒回來山莊做事。

下一集(第 36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