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42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韓世信被警察帶走 開原大戲院重新開業

劉大奎載著珊珊和韓世信一起回家,讓她們整理好心情,不要把事情給說漏了,省得給劉老根添麻煩,畢竟他的情況好不容易好點。劉大奎心驚膽戰地過來找劉老根,擔心他知道山莊沒錢的事情,詢問之後,才明白劉老根找他們過來,是想要商量珊珊和韓世信結婚的事情。

劉大奎不停地打馬虎眼,說各種理由不讓他們結婚,說是韓世信要去上大學。韓世信告訴他們,經過在山莊的這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能力確實不足,需要好好學習。劉老根看到珊珊哭了,以為她是捨不得韓世信,趕緊安慰她,劉大奎借著山莊的事情,把韓世信和珊珊兩人帶走。臨走的時候,劉老根還不忘安慰珊珊。

韓世信因為挪用公款被警察帶走,珊珊哭著追上去。夏雨得知韓世信被警察抓走後,趕緊來山莊找劉大奎,讓他趕緊向辦法救救韓世信。劉大奎表示要想把事情平息了,需要把錢給填上,夏雨一聽,讓他把在城裡的公司給賣了。

餐飲部的人聚在一起說韓世信的閒話,尋思著他不在山莊後,周二牤的職位可以提一提,大辣椒看到後,讓他們不要私下說閒話。劉山杏過來找劉大奎,建議他不要賣了他的公司,畢竟這是他辛辛苦苦經營多年的,實在不行跟宋開原解釋。劉大奎權衡之下,覺得劉老根比較重要,錢沒了可以再賺。

小滿過來廚房,想要包餃子給劉老根吃,還讓小琴不要聲張她和劉二奎的事情。因為韓世信的事情,劉大奎只好找韓冰過來,韓冰向劉大奎道歉,還從卡里拿出錢給他,希望能夠彌補韓世信犯下的錯。劉大奎跟韓冰商量,讓她對劉老根保密。

韓冰過來找劉老根敘舊,以為他知道了韓世信的事情,差點說漏了,之後才明白他還不知道,順著他的意說話。劉老根讓韓冰回來,說是大辣椒也在山莊做事,韓冰表示自己也很懷念在山莊的時光,感謝緣分讓他們相遇。劉山杏和宋開原告訴大家開原大戲院要重新開業的事情,宋開原感謝劉大奎,多虧他出錢,戲院才可以起死回生。

劉大奎讓宋開原感謝劉山杏,讓他以後不要欺負她,否則對他不客氣,宋開原連忙表示,自己不管怎樣都會好好對劉山杏的。開原大戲院重新開業,小劇團的人也都過來捧場,坐在位置上看戲,劉山杏和宋開原兩人則在後台做準備,劉山杏給宋開原在臉上化妝,宋開原則拿出此前準備好的衣服給她,兩人膩歪地一起說話。

所有人都在開心地看戲,只有珊珊一人在後台難過,擔心韓世信出事,眼裡止不住流眼淚。劉大奎特地為了戲院寫了新戲,還結合了現代的元素,之後上來兩個一男一女的演員進行表演,得來大傢伙一致的鼓掌。

宋開原和劉山杏兩人作為壓軸出場,宋開原一上來便有趣地說話,跟劉山杏兩人在舞台上互相打趣對方,兩人一起配合唱戲,得來台下觀眾不少笑聲和鼓掌,最後劉老根樂團還上台演出,楊大喇叭在台上感謝劉老根,多虧他自樂團變得越來越好,去了不少地方,之後劉老根親自上台表演。

下一集(第 42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