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劉大奎讓女兒珊珊做假賬 大辣椒藥丸子來到龍泉溝

劉老根和小芹準備回去,正好看到劉大奎開著車回來,打電話給他,劉大奎不知道劉老根還沒走,向他撒謊自己還在別處,看到人在原地之後,趕緊下車打招呼。為了解除劉大奎的尷尬,小芹說起此前門口保全不讓他們進來的事情,劉大奎趕緊拉著小芹找保全算賬。劉大奎讓保全不用上班了,連老董事長也不認識,劉老根上前詢問保全,是不是故意不讓他們進來的,看見保全老實交代,覺得他是個好員工,還讓劉大奎不要開除了,巴不得山莊多幾個這樣的員工,之後讓小芹開車回去。

劉大奎找女兒珊珊過來,看見她穿著一身奇奇怪怪的衣服,十分嫌棄她,讓她給劉老根準備一份下個月的財務報表。珊珊聽到之後覺得他糊塗了,因為目前山莊的經營狀況並不是很好,這樣做還會把劉老根惹上火了。劉大奎說自己不會做這樣的事,把財務報表的利潤提高,珊珊覺得這是做假賬,為了不讓劉老根生氣,只好同意這樣做,還說以後也這樣孝順他。小芹跟著劉老根一起去樂團,楊樹林看到他拿的舊琴後嫌棄不已,劉老根讓他不要挑了,先湊活拉一段時間,會想辦法把琴弄過來。

劉老根告訴大家一些關於團里的規矩,讓大家好好排練,之後練習起曲子,大傢伙高高興興地唱起歌來。大辣椒讓藥丸子好好表現安分點,希望他能夠找份工作養活自己,說這么多都是為他好,藥丸子不耐煩地回答,讓她不要瞎念叨,到時候給自己謀個好工作,這才實在。楊樹林拿著琴來到小賣部,老闆一眼便認出是楊大喇叭,坐下來和他聊天,說自己加入了劉老根的樂團,從原來的喇叭變成了二胡。楊樹林覺得劉老根已經不行了,買東西扣得不行,店老闆一臉不相信,劉老根可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藥丸子坐在公車上進行直播,愛面子的他和網友撒謊,說開車去農村旅遊,大辣椒看不下去盡說老實話,惹得藥丸子不高興,還讓她別說話了。小芹來小賣鋪拿東西,死活只要一箱,跟老闆抬起槓來。醫生過來找周經理,說是小芹打電話過來,要給看董事長檢查身體,周經理看她穿著白大褂不順眼,影響山莊的形象。劉老根來到小賣鋪,看到箱子的菜後,讓他不要瞎整,自己也不是冤大頭,知道東西的價格,讓小芹以後不要往這買,做生意要誠實守信,要樹立好良好的精神文明。老闆看劉老根生氣了,趕緊過來道歉,讓他吃多少拿多少,以後不會這樣做了。

韓世信過來找表哥,誇獎他把公司的效益經營得很好,韓世信表示自己正在和珊珊搞對象,沒辦法做得太絕,而且自己在山莊也沒啥決策權。大辣椒和藥丸子一下公交,來到龍泉溝的小賣鋪,被稱桿子一眼認出來,兩人互相聊家常。可心姐給劉老根檢查身體,一番檢查後說他身體沒啥事,偶爾也可以喝喝酒。

大辣椒覺得劉老根這輩子真不容易,對愛情很忠貞,藥丸子從店鋪里買了一大堆東西,準備送給劉老根,稱桿子嫌不夠多,還讓他們多拿一些,表示這樣才有面子。劉老根向可心詢問公司餐飲的情況,可心如實告訴他,餐飲那邊確實大不如前,懷疑跟撤掉藥膳部有關。

下一集(第 3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