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0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韓世信建議山莊裁掉老員工 藥丸子故意刁難小琴

劉大奎在辦公室修改空中纜車項目的方案,讓小王準備好相關方案和資料,劉山杏過來找他,並且告知劉老根腳崴的事情,劉大奎聽到以後擔心不已,得知又是藥丸子惹下的事情,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自從他過來家裡,不知道惹下多少麻煩事。劉大奎怒氣沖沖地準備回家,讓藥丸子趕緊滾蛋,劉山杏趕緊拉住他,並且支走王秘書,說是家裡的事情要商量。

劉山杏告訴劉大奎,此前她準備給大辣椒打電話,讓她趕緊把兒子藥丸子帶回去,但是咱爸死活不答應,所以把藥丸子整走是不可能的。劉山杏讓他趕緊想辦法,不能讓藥丸子老待在身邊,以後想要分開更是難上加難。劉大奎聽到之後決定讓他到山莊工作,給他安排庫房總管的崗位,相信他遲早會待不下去的。

劉大奎打電話給小琴,責怪她沒將劉老根崴腳的事情告訴他,小琴心裡很委屈,整件事情都是藥丸子惹下的。劉老根在房間裡投入地拉著二胡,正好劉大奎打電話過來,詢問他腳的事情,藥丸子在一旁糊弄他,這才讓劉大奎放下心來。劉老根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藥丸子每次在弄虛作假的事情上,腦子都會動得很利索。

劉大奎、夏雨、珊珊一家人在家裡吃飯,吃飯的時候劉大奎死活不同意女兒喝酒,實在拗不過珊珊,只能讓她喝酒。劉大奎在吃飯的時候指責珊珊,讓她不要胳膊肘往外拐,珊珊向他道歉,以後不會再對著他乾。韓世信在家裡憂心忡忡,又在搗鼓著一些壞事情,想著怎么從珊珊手中把錢弄出來。藥丸子心裡著急工作的事情,讓劉老根上點心,自己一直記著日子。

為了討得劉老根的歡心,藥丸子主動提出自己也會唱點京劇,劉老根聽到他唱的後,覺得他是劇團的好苗子,應該早點露出才華,可以好好培養培養。藥丸子唱完之後,用劉老根的手機發簡訊詢問工作的事情,劉大奎看到後立馬猜出這是藥丸子發的,根本不想劉老根的說話的口氣。

劉大奎找來韓世信,告訴他關於纜車的設備已經弄好了,可以適當招聘一些人員,一定要將這個項目做好了。劉大奎召集保潔部和小劇團的員工準備開會,還沒開始的時候老員工聚在一起,討論會議宣布的事情。韓世信一過來就誇獎他們,並且說明公司目前的情況,由於開發新項目需要一些資金,老鄉們絲毫都是淳樸善良的人,在山莊工作了很多年,表示願意共同度過難關。

韓世信告訴老員工公司準備裁員的事情,這次來的人都是名單上的人,老員工議論紛紛,讓韓世信出出主意。韓世信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因為這是董事長的意見,讓他們找董事長聊天,相信會有所轉機的,希望他們都能夠留在山莊。

老員工聚在一起商量,打算先派出兩個人去打聽狀況,之後再決定後面該怎么辦。藥丸子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正準備下床的時候,被說夢話的劉老根著實嚇了一大跳。藥丸子偷偷地溜出去,故意在小琴的門口扔下一百塊,劉老根上廁所的時候看到門口的錢,擔心吵到小琴,只好先將錢收起來。

小琴一大早在廚房準備早餐,藥丸子以為小琴撿到錢了,幸災樂禍地前去找她說話,然而小琴依舊一臉愁眉苦臉的模樣,不明白他又在折騰什麼。藥丸子覺得她是個城府很深的人,讓她趕緊把錢拿出來,小琴讓他不要瞎怪人,自己根本沒有撿錢,不能這么冤枉人。小琴委屈地拿出錢給藥丸子檢查,表示自己沒有撿到,然而藥丸子並不信,死活要去小琴的房間搜錢,還翻亂她的東西,直接把小琴惹哭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