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2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劉二奎責怪劉大奎 大傢伙四處尋找劉老根

劉二奎打電話給劉大奎詢問房子的事情,得知劉老根失蹤不見了,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小琴著急地過來找張可心,龍捲風不僅颳走了房子,還有人員傷亡,擔心劉老根出事了,張可心聽了後趕緊跟著她一起出去。山莊的人聚在一起討論老董事長的失蹤的事情,大胖絲毫沒有愧疚之心,覺得劉老根就是沒臉見人了,才會躲起來嚇唬大家。

二柱子聽到後生氣地讓大胖不要亂說話,直接一巴掌打過去,酒蒙子上前挨了這一巴掌。劉大奎跟警察交流,希望能夠派出更多的人來找人,警察表示會儘量的。劉山杏拿著劉老根的照片四處詢問,張可心小琴兩人也在四處尋人,周二牤為了老董事長的事情來找劉大奎,告訴他自己有辦法可以把他引出來,如果把藥丸子的五十萬給出了,相信他遲早會回來的,讓他多照顧自己身體。

劉大奎覺得這段時間確實忙不過來,讓周二牤繼續去餐飲部當經理,讓他多在劉老根的事上心。劉大奎找珊珊過來,讓她把藥丸子的五十萬給還了,這筆錢於情於理都應該花,讓她不用管董事會的事情,之後決定從自己的私人賬戶出錢。

珊珊打電話給夏雨,告訴她劉老根失蹤的事情,都是因為藥丸子的事情,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夏雨覺得藥丸子就是個禍害,他一來發生這么多糟心的事情。夏雨得知五十萬從劉大奎的賬戶出後,著急忙慌地來找劉大奎算賬,珊珊關上門,讓他們小聲點,夏雨並不聽,生氣地摔門離開。

大胖在家裡憂愁劉老根的事情,希望他能夠趕緊回來,看到二柱子回來後,詢問劉老根的事情。二柱子根本不搭理她,表示從今以後自己要搬去山莊住,還提出離婚的想法,大胖哭著讓二柱子回來,然而他絲毫沒有回頭。劉大奎告訴大家,根據如今的情況,可以肯定劉老根已經不在龍泉溝了,劉二奎提著行李回家,生氣地指著他們算賬,小滿讓他不要這么說話,大家都挺著急的,尤其是劉大奎。

劉大奎讓劉二奎不要指著自己罵,自己問心無愧,而且也不是願意把他弄丟的,讓他有能耐不要跑那么遠,劉山杏讓他們別吵了,先去找人要緊。劉大奎看到派出所發來的訊息,劉山杏看到後覺得劉老根不大對勁,之後大傢伙分工一起出去外面找。

大胖想要跟二柱子一起出去找人,然而他根本不搭理大胖,大胖痛哭流涕,讓他不要不理自己,讓自己太沒有面子了。酒蒙子讓她不要瞎折騰了,人在做天在看,之後安排小劇團的人去找人。大胖在不停地打二柱子電話,然而打了很多通都沒有接,之後打電話給小茹,告訴她劉老根丟的事情,讓她趕緊回來。

周二牤重新成為餐飲部的經理,讓大家先放下手頭的工作,先去找人,稱桿子楊大喇叭也召集村子裡的人,讓大傢伙一起找人。劉老根獨自一人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臉上髒兮兮的,淋著雨不停地走,肚子太餓了,只好翻垃圾桶的東西吃起來,在街上直接躺著睡覺。

藥丸子出來後回到山莊,卻被保全李大成攔在門口,不過還是進去了。藥丸子來找劉大奎,表示自己不會欠老劉家一分錢,自己不管怎樣都會還的,劉大奎讓他滾出去,因為他劉老根還失蹤了。周二牤來找藥丸子,讓他吃一塹長一智,要低調做事,藥丸子讓他管好自己,不要在這炫耀。

小琴過來找藥丸子,表示自己沒有資格怪他,因為劉老根是自己沒看好,讓他不要聲音,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藥丸子讓小琴多費點心,之後便離開了山莊。小茹和丁老師一起回來,大胖看著他們眼裡直流眼淚,丁老師安慰她不要傷心,相信經過這件事情,她也會成長很多的。

小琴打電話給大辣椒,告訴她劉老根因為藥丸子丟的事情,讓她趕緊把藥丸子帶回家。大辣椒痛哭流涕,狠決對不起劉老根,打電話給藥丸子,然而他並不接電話,只好打電話給藥匣子,告訴他藥丸子出車禍的事情,讓他趕緊回來解決五十萬賠償款的事情。

下一集(第 33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