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1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小琴傷心之下離開劉老根 劉老根得知山莊實情

山莊的老員工得知要被裁員後,趕緊找先派幾個人去找董事長劉大奎,然而並沒有在辦公司找到他,懷疑他是故意躲著。劉老根詢問藥丸子知道錢丟在小琴門口了,藥丸子臉不紅心不跳地說,自己知道錢的編號。劉老根拿出一百塊錢,表示錢是自己撿的,覺得藥丸子人品有問題,小琴要是去報案的話,得去警局待上好幾天。

藥丸子並不知錯,覺得小琴老是在跟自己作對,在劉老根的開導之下,打算向她道歉。小琴獨自一人在房間裡收拾東西,之後將藥箱推過來,讓爺爺劉老根做出選擇,只能留下他們其中的一個人,他們水火不容,而且藥丸子太壞了,堅決不同意道歉。

劉老根知道這件事情是藥丸子做錯了,讓他趕緊給小琴道歉,希望他們兩人能夠和好,然而小琴已經下定決定,叮囑他每天要做的事情,之後拉著行李離開。小琴打電話給劉大奎,表示自己做不下去了,受夠了藥丸子,劉大奎讓小琴先去張可心那裡住一段時間,之後會想辦法把藥丸子給攆走,不會讓他太囂張的。

珊珊急急忙忙地過來找韓世信,擔心挪用公司資金被人發現,韓世信讓她不要著急,自己已經想出了辦法,何況誰也想不到項目好不好,讓珊珊要相信自己。杜經理過來找張可心,發現她還在看藥膳部的書,讓她不要偷偷看了,因為董事長已經明確不會恢復藥膳部了。杜經理讓她走出去下基層,不要老待在房間裡看沒有用的書,張可心如今是他的手下,只能聽從安排。

小琴提著行李過來找張可心,委屈地抱著她,表示自己被藥丸子趕出來了,劉大奎打電話給小王,讓後勤部趕緊找個倉庫。張可心覺得自己對不起小琴,要不是藥膳部沒了,她也不會被人欺負。小琴告訴她董事長已經同意要幫忙把藥丸子趕走,相信自己過段時間就會回去的,張可心覺得不管什麼情況,必須得把藥丸子留下來,因為他是師父的兒子,恢復藥膳部才能有希望。

張可心讓小琴共同為恢復藥膳部而努力,相信總有一天能夠實現。老員工坐在山莊門口等著劉大奎,詢問他關於裁員的事情,總不能因為資金有問題,就做出這樣的決定。劉大奎虛心聽他們講話,表示山莊的資金確實吃緊,實在是沒辦法,不會忘記他們在山莊的功勞。

老員工聽了董事長的話後,決定好好工作,做出成績,之後打算回去聽訊息。韓世信在一旁偷聽他們談話,看董事長離開後,上前找老員工談話,當著他們面前挑撥離間,覺得他們在山莊工作了一輩子,得知他們要離開的訊息後也很難受,相信董事長也是如此。

藥丸子拿洗澡水過來,沒想到裡面的水早就冷了,劉老根指導他泡的方法,表示此前小琴就泡得挺好的。準備泡腳的劉老根看到山莊的老員工過來了,趕緊向大家介紹藥丸子。二柱子過來找劉山杏,讓她趕緊回家看看,因為那些要被裁員的老員工都去找劉老根了。

劉山杏裁員的事情得怪劉大奎,沒有跟劉老根商量,會把事情越弄越糟糕的,二柱子原本打算跟著劉山杏回家,卻被大胖抓個正著,只能答應不回去。劉老根知道老員工過來是有事情的,讓他們如實說出來,幾個人鼓起勇氣告訴他公司裁員的事情,這次來是特地跟他告別的。劉老根覺得不對勁,因為公司報表上不差錢,沒道理裁員,老員工聽了後,懷疑劉大奎是故意要攆人離開的。

老員工覺得劉大奎的心思不在山莊,懷疑他有別的生意,而且山莊也沒啥人,劇團也成天出去外面表演。劉老根生氣地打電話給劉大奎,詢問他關於山莊的情況,劉大奎如實告訴他實情,表示山莊確實出了問題,讓他們過來找自己。藥丸子來小賣鋪找稱桿子埋怨,自己好不容易把小琴給整走了,然而院子裡的事情都歸自己了,還得按時做飯,把自個弄得頭疼。

劉老根讓劉山杏告訴自己關於山莊的實情,劉山杏看到眼前的情況,只能說出報表是假的事情。劉老根心痛不已,在藥丸子的攙扶之下去劇團,發現他們聚在一起打麻將,大胖站出來說這是拍戲,正巧被撞上,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排戲,幾個人尷尬地對話,劉老根一眼拆穿他們,讓他們有空多練練業務,小劇團才不會荒廢下去,尤其是二柱子,要領著大家好好走下去。

下一集(第 12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