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5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劉老根找小滿談話 二柱子大胖出去找大腕

大胖在小劇團里排練,接到了電話後找個藉口出去,之後酒蒙子也偷偷跟著出去。珊珊穿著新衣服過來找韓世信,他看到珊珊後一個勁地誇她漂亮,兩個人緊緊地抱在一起,表示以後會把天下所有漂亮的衣服給她。小滿在房間裡讓劉子健背詩,看到大胖過來後,讓她沒事不用老過來,因為大家都有工作。

大胖覺得老劉家沒一個好人,這些都是他們欠下的,小滿覺得劉老根挺好的,老劉家就劉二奎對自己不是很好。酒蒙子原本在門外偷聽她們講話,看到劉子健出來後,趕緊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模樣。小滿讓大胖說話不要陰陽怪氣的,詢問她家裡出什麼事情了,大胖告訴她懷疑藥丸子長得像劉老根,而且全村人都在這么說。小滿堅決不相信,而且按照劉老根的人品,根本不可能做這個事情。

劉山杏看到酒蒙子回來後沖他發火,讓他跟著大夥一起練習,得知大胖在客房後,趕緊過去找她。劉山杏讓大胖不要再背後嚼舌根,總是不排練亂瞎扯,劉老根阻止他們吵架,不要老是較勁。藥丸子在山莊裡面四處溜達,打電話給大辣椒,告訴她劉老根讓自己挑工作,大辣椒讓他要好好工作,不要挑三揀四的。

劉老根詢問小滿和二奎兩人離婚的原因,希望二奎回來後,兩人能夠復婚重新在一起,小滿讓他不要瞎折騰了,他們離婚了好長一段時間了。小滿得知劉老根想跟劉子健熟悉,同意讓兒子過去陪她,還讓他家裡有什麼事情儘管喊。藥丸子在山莊四處溜達找三號庫房,四處找了很久後才找到,找到後發現四周荒無人煙,感謝此前劉老根沒讓自己過來。

張可心得知藥丸子要來山莊工作,讓他跟董事長提重建藥膳部,之後一起工作,然而藥丸子覺得藥膳部太寒酸了,拒絕去那工作。酒蒙子在小劇團里說閒話,正好被劉山杏聽到,還被她很狠痛罵了一頓,讓他不要瞎喝酒。酒蒙子並不知錯,覺得自己是山莊的大軸,沒他不行。

劉山杏過來找劉大奎批錢,表示要出去找好演員,難免花錢請人吃飯,要是真請回來了,相信山莊賺錢是遲早的事情,劉大奎表示只要是為山莊好的都願意批錢。大胖和二柱子兩人挑了不錯的地方來找郭大志,讓他幫忙介紹唱二人轉不錯的演員,郭大志二話不說表示願意幫忙。

在郭大志的幫忙之下,大胖和二柱子兩人來找草上飛老師,向他詢問檔期,希望他們能夠去山莊唱二人轉。草上飛表示這是郭大志介紹的,還不用交定金,一定會去山莊的。二柱子過來找劉大奎批錢,預支十天的演唱費,劉大奎同意簽字,還不停地誇獎他們能幹。

劉老根在家裡看劉子健練字,正好劉山杏打電話過來,讓他們好好跟大腕學習,不要去花這個冤枉錢。劉老根不停地劉子健搭話,還讓他跟自己一起睡覺,劉老根聽了後心裡很傷心。在劉子健的堅持下,劉老根只能同意他和藥丸子一起睡。

藥丸子大晚上和劉子健一起玩,還跳起街舞來,劉老根在屋裡睡不著,偷偷在屋外,打開門一看發現藥丸子和劉子健並不在,仔細一瞧發現他們兩人在客廳里一起玩,不忍心打掃他們,只能在屋外偷聽偷看,忍不住露出笑容。藥丸子一看到劉老根出現後,趕緊把音樂關掉,劉老根讓他們好好玩,然而劉子健卻楞在原地,表示自己困了想睡覺,只留下劉老根一人在屋裡發愣。

下一集(第 16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