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6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藥丸子耍大牌讓小琴洗衣服 張可心決定將藥膳部做

藥丸子看小琴在洗衣服,將自己的衣服拿給她,讓她順便給洗了,小琴是個認死理的人,表示自己只洗爺爺劉老根的衣服,不洗別人的。藥丸子覺得她就是個小保姆,自己以後要在山莊幹大事,讓她不要蹬鼻子上臉,自己的地位比她高。小琴依舊不為所動,讓他去洗衣機洗,自己只聽董事長劉大奎的命令,藥丸子扔下自己的衣服讓她輕點洗,否則對她不客氣。

劉大奎收拾東西準備去趟省城,找相關科學家鑑定,因為熱鬧村跟自己槓上了,劉大奎的媳婦看到攔住他,覺得得跟老爺子好好商量,別到時候白忙活。小琴打電話給劉大奎,向他報告藥丸子在家裡的情況,希望儘快給他安排工作,劉大奎讓他不要理藥丸子,急急忙忙之下掛斷了電話。藥丸子看到衣服掛上了,以為小琴乖乖聽話把衣服洗了,沒想到一模卻是乾的,發現衣服根本沒有洗,讓她以後小心點,有的是時間對付。

珊珊收到投資後的回報後,覺得韓世信介紹的投資真不錯,一下子就賺了兩萬塊錢,自己平時的工資並不高,賺的錢也不是很高。韓世信提議把山莊的錢給提出來,相信一來一回會把山莊的錢給賺回來,在韓世信的勸說之下,珊珊有點動容,決定回去好好考慮。張可心決定好好將藥膳部做好,決定和藥丸子好好工作,一定要把藥膳部發揚光大。

劉老根打電話給劉大奎,讓他趕緊給藥丸子安排工作,劉大奎不想這個大麻煩進山莊,只能不停地忽悠,看見張可心進來,趕緊找個藉口掛斷電話。張可心過來找劉大奎,主動提出藥丸子工作的事情,希望他能夠進來藥膳部工作,劉大奎聽到後堅決不同意,因為當初藥膳部就沒有醫師資格證,沒辦法重新開啟,根本不可能讓藥丸子進來。

大胖不停地盯著二柱子幹活,生怕他又做點不好的事情,看到他給劉山杏擦車,突然從背後出現,著實將二柱子嚇一大跳,之後還捧了一把扔到車上。藥丸子來到小賣鋪買東西,稱桿子見到後提前恭喜他進入山莊工作,還邀請他到店裡打麻將。大胖生氣地來找劉老根埋怨,覺得二柱子和劉山杏有一腿,讓他趕緊給劉山杏找給對象嫁出去,也不會有這種麻煩。

二柱子急匆匆地來找大胖,讓她趕緊跟自己回去,不要惹劉老根生氣,劉老根讓他平時注意點,畢竟大胖是個醋罈子。二柱子也很頭疼,自己已經沒轍了,大胖時刻跟著自己,讓自己老沒面子,而且在工作上難免有接觸,向他們保證自己以後會注意一些。劉老根過來找劉山杏談話,希望她趕緊找個對象,這樣二柱子和大胖也不會鬧矛盾。劉山杏心裡也委屈,自己跟二柱子沒啥事情,就是大胖在不停地找事情,這么多年來一直在忍著。

藥丸子在小賣鋪打牌,稱桿子和大壯兩人做老千,一把就讓藥丸子輸了一千多塊錢,只能先把錢記到劉老根的賬上,趁著回家吃飯之際,趕緊溜之大吉。劉老根樂團在院子裡拉曲子,惹得鄰居忍不住駐足觀看。

下一集(第 7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