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2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藥丸子大辣椒告狀 劉老根識破藥丸子謊言

保全得知老董事長劉老根過來山莊後,急匆匆地趕來表示感謝,多虧他自己才能勝任隊長,劉老根讓他好好乾,不用客氣。藥丸子覺得這個保全看起來挺傻的,然而劉老根卻認為他很實在,不會弄虛作假。劉大奎看到劉老根來了後,趕緊起身歡迎,詢問他過來是做什麼。劉老根覺得山莊出問題了,讓小王拿出筆記本記下來,首先就裁員的事情,應該先跟自己商量一下,因為那些老員工是公司的財富,要把這個精神傳承下去。

劉大奎表示自己忙著處理公司的事情,實在是太忙了,在處理老員工的事情上,確實做得不大妥當。劉大奎告訴劉老根關於自己的想法,因為公司準備投資新項目,還得招一些新人,不得不裁掉老員工。劉老根反對山莊投資空中纜車,不僅僅因為要花費大量的資金,也因為要保護森林,讓他停止這個項目。

劉老根提議山莊回響上級搞文化產業,可以做到文化傳承,應該改革劇團,多做點實事。劉大奎不得不同意停止項目,讓藥丸子去三號庫房上班,然而劉老根去阻止他上班,因為小琴離開家裡了,還有山莊的情況不是很好,決定好好磨磨他。劉大奎打電話給韓世信,告訴他取消纜車項目的事情,韓世信得知後在辦公室手舞足蹈的。

稱桿子在窗戶外面偷偷遞菜給藥丸子,藥丸子也在裡面接著,裝作是自己煮的菜。二嫂子看到後趕緊喊住稱桿子,懷疑他偷菜,稱桿子拿出證據,表示自己只是賣菜,沒想著偷菜。劉老根過來廚房,進來一看發現他做的菜著實不錯,不停地誇獎他,藥丸子臉不紅心不跳說是自己做的,一個勁地誇獎自己。

珊珊過來找韓世信,詢問他關於公司裁員的事情,懷疑這是他設下的圈套,韓世信又在糊弄她,表示此前不清楚管不管用,所以才瞞著她。藥丸子見自己遲遲沒有進入山莊工作,給大辣椒打電話,埋怨劉老根阻止自己進去公司,讓她給劉老根打電話催一催。老員工聚在一起瞎念叨,感謝劉老根留住自己,一定要好好乾活,不要給人添麻煩。

大辣椒打電話給劉老根,詢問他藥丸子上班的事情,劉老根告訴他自己不是故意留著的,而是覺得藥丸子人品不大行,把小琴給整走了,擔心他去了山莊出大問題,打算把他留在身邊好好整一整。韓信過來找珊珊,告訴她空中纜車停止的事情,覺得可以把山莊更多閒置的資金投入進去。

藥丸子在窗戶外面接著稱桿子打包好的菜,在廚房裝模作樣煮起來,劉老根一個勁地誇獎他炒得一手好菜。劇團在村子裡面進行表演,二柱子則在人群下面拿著手機拍照。小琴看到張可心大晚上還在看書,準備看的時候,發現看不下去,只好趕緊去睡覺。藥丸子希望小琴能夠趕緊回來,擔心自己去山莊工作了,沒人照顧他。

劉老根允許藥丸子把自己服務好了,就同意他去山莊工作,讓他踏踏實實地做事,才有可能做大事。劇團排練的時候,發現酒蒙子沒有到,仔細一聽發現他躺著睡覺,兩個人沒過一會兒就打起架來。大胖告訴大家酒蒙子私自接外活的事情,還拿出照片指證,酒蒙子這才沒話說,保證往後不會這樣做了。

酒蒙子氣憤不已,當著大家的面告訴大胖,二柱子請人吃飯的事情,大胖懷疑二柱子請劉山杏吃飯,抓著她一頓罵。劉山杏讓酒蒙子說清楚,不要瞎說,酒蒙子胡說二柱子請自己吃飯劉山杏讓他們把心收一收,自己早就知道他們出去接外活,也沒有罰他們錢,讓他們認真一些。

劉山杏當著大家的面做檢討,表示自己心裡有數,知道劇團節目演出的情況,演出的時候老是沒啥感情,讓他們好好排練,一定要把情感表達出來。二柱子和大胖兩人趕緊排練,然而劉山杏看到後還是不滿意,最後親自上場表演,大胖看到劉山杏和二柱子站在一起忍不住吃醋生氣。

下一集(第 13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