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3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劉大奎決定改革小劇團 小滿帶著孩子回家

劉大奎召集員工們開會,開會的主題也是關於如何改革小劇團,讓他們有什麼想法提出來。劉山杏作為小劇團的負責人,表示贊同改革,承認確實需要整改,酒蒙子說氣話,覺得是劉大奎故意找麻煩,大胖看不下去,表示山莊不會把人趕走的。韓世信站出來發表,覺得二人轉已經不行了,提議撤掉節目,從根本上修改。

一番討論下沒有什麼成果,劉大奎讓其他人先離席,董事會的成員留下來繼續討論。韓世信繼續發表,覺得不能再吃大鍋飯了,劉山杏表示贊同他的想法,但是堅決不同意將二人轉撤掉,因為這個節目是劇團花費了不少心思,也是老董事長劉老根所看重的。劉大奎站出來發言,覺得裁員是改革小劇團的必經之路,這樣的舉措會讓山莊越來越好。

小茹大晚上打電話給大胖,讓他們兩人去車站來接自己,大胖原本不同意,得知她帶了男朋友回來,興高采烈地叫醒二柱子,跟他分享這個好訊息。劉山杏召集小劇團的成員,告訴他們董事會決定採取競爭機制,相信有本事的人會成員好員工,讓那些不想乾的人可以主動提離開,並且保證工資照發。

小劇團的員工聽了這個訊息後,默默看著對方,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說話,劉山杏看到後激動地鼓勵大家,相信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排出好節目。小滿打電話給劉老根,告訴他自己回國的事情,劉老根讓她在機場上等著,馬上派大奎去機場接人。劉大奎得知二奎要回來的事情,馬上推掉公司的事情,還讓小琴一起回去家裡做飯。

二柱子向劉山杏請假,表示需要去車站接女兒小茹,因為她給帶了對象回來,劉山杏面露難色,但是事出有因,還把小車借給他。大胖特地去洗髮店做頭髮,準備和二柱子一起去車站接女兒。藥丸子過來樂團告訴大家劉老根不來排練的事情,因為二奎從國外回來了,還去秤桿子鋪子裡買菜。

藥丸子一來店裡就購買了很多東西,稱桿子看到後詢問,才明白是二奎從國外回來了,還推薦藥丸子去買西餐。稱桿子表示西餐包在自己身上,讓他去做做表面工作,在劉老根面前好好表現。劉大奎打電話給劉山杏,告訴她二奎從國外回來的事情,讓她通知其他人一起回家聚一聚。

大胖坐在車上忍不住開心,一手接過二柱子的電話,從劉山杏的口中得知二奎和小滿要回來的事情,聲稱要帶著小茹一起回去聚一聚。二柱子覺得不要去湊熱鬧了,免得又惹出一大堆麻煩。劉大奎開車來到機場,一到後只看到小滿和孩子,並沒有看到二奎,只能先將兩人帶回去。

二柱子和大胖一看到小茹後,高高興興地下車,然而她的對象卻是一大把年紀,幾個人尷尬相見,只能先上車,讓大胖故意找了個理由讓小茹的男朋友下車,之後二柱子趕緊開車離開。小琴回到家裡,故意在藥丸子面前嘚瑟,劉老根讓他們兩人冰釋前嫌,不要再鬧下去了。

小茹在車上痛哭流涕,讓他們趕緊停車,然而大胖並不聽,一個勁不停地罵她,不理解她為何要找一個這么大的年紀。韓世信過來找表哥,埋怨劉大奎不把自己當自己人,表哥拿出之前投資的收益,讓他把山莊的錢支出來,這樣才有機會賺更多的錢。

大胖決定向大家撒謊,才不會丟面子,並且讓小茹和二柱子到了之後不要瞎說話。劉老根得知二奎要回來的訊息後,在院子裡高興不已,劉山杏和珊珊兩人約著一起回家,告訴他大胖去接閨女的事情,而且還把對象帶回來了。小茹想要回家好好待著,因為自己暫時沒辦法見人。

下一集(第 14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