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39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酒蒙子找劉大奎告狀 二柱子成為小劇團舞台監督

宋開原召集小劇團全體成員開會,並且告訴他們每天這個點都得開一次會,同事們聽到之後並不同意,覺得一天一次會實在是受不了。劉山杏讓他們不要老是抱怨,先聽宋開原說完話,宋開原知道大家有意見是正常的,告訴他們開會是很有必要的,能夠總結每天的問題和優點,通過問卷調查模式來總結,並且進行獎懲。開完會後,宋開原讓他們抓緊時間排練。

周二牤在餐飲部拉著其他員工閒話,以為大辣椒過來了,立馬轉換態度,把人誇獎了一遍,轉過身後發現並沒有人,又趾高氣昂的。劉山杏在家裡為劉老根按摩,因為鳳英說過,多給他按摩對身體有好處,之後讓他躺下來好好休息。劉老根又糊塗了,以為劉山杏已經結婚了,劉山杏聽到後耐心地跟他解釋,之後告訴自己要抓緊結婚,生個大胖孫子讓他開心。

宋開原拿著觀眾的問卷調查結果告訴小劇團的全體成員,酒蒙子聽到自己調查後,心裡很不服氣,覺得這種調查根本沒有用,而且觀眾也不懂二人轉。宋開原看他不服氣的模樣,念起觀眾對他的評價,說他老是一身酒氣的模樣,酒蒙子聽到後這才沒有說話,之後宋開原讓大傢伙齊心協力一起辦好小劇團。

酒蒙子過來找劉大奎,跟他匯報小劇團目前的情況,覺得宋開原根本不懂二人轉,每天瞎折騰開會都沒辦法認真排練,覺得他就是衝著劉山杏過來的,根本不是真心替小劇團改革的。劉大奎讓他們不要在背後嚼舌根,目前宋開原就是來改革小劇團的,表示這個事情就是老董事長定下來的。

餐飲部的員工拿菜的時候不小心把湯給潑了,還跟客人吵上了,大辣椒聽到聲音後趕緊過來跟客人道歉,這才解決了此事。劉大奎詢問劉山杏關於小劇團的情況,劉山杏告訴他,目前小劇團改革的不錯,而且宋開原是一門心思在小劇團上。劉大奎讓她在山莊要注意一些,背後已經有不少人在嚼舌根了。

大辣椒召集餐飲部的員工開會,表示最近一段時間在服務態度上很有問題,讓小曼注意一些,根本不清楚她是怎么進來的,因為顧客是來吃飯的,不是來受氣的。大辣椒得知小曼是周二牤招進來的,讓他帶著這些員工進行培訓,好好地位客人服務。

劉山杏和劉大奎一起來家裡找劉老根,跟他匯報山莊目前的情況,劉大奎告訴他餐飲部和小劇團都改革得不錯的,帶動了整個山莊的效益。劉老根覺得宋開原是個人才,應該好好培養,之後讓劉山杏好好跟人家處對象。劉山杏在門口跟宋開原打電話,看到大胖過來後,在門口攔住她,死活不讓她進來。

大胖哭著告訴劉山杏,自己已經知道錯了,這次過來就是來道歉的,劉山杏讓她趕緊離開,當初就是她把人給氣糊塗了,之後絕情地把門關了。大胖跪著在門口哭著,求劉山杏放自己進去,自己真的知道錯了。宋開原在開會的時候告訴大家,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當眾指出演員的一些問題,給他們安排適合的工作。

宋開原安排二柱子當舞台監督,監督關於演員表演一系列的事情。韓世信過來找表哥,發現人已經跑沒了,趕緊提著東西去別的地方找人。到了晚上的時候,藥丸子男扮女裝穿著旗袍唱歌表演,大傢伙看到後開心不已,之後小月和小琴兩人女扮男裝穿著西裝出場,演了一場搞笑的戲。

劉老根一開始沒認出表演的人,在大傢伙的提醒之下,才認出是藥丸子等人,還誇他們表演得很好。小劇團的人因為衣服的事情又在瞎發牢騷,覺得宋開原又在四處罰錢,劉山杏讓他們按照規定做,這樣就不會被罰錢了。酒蒙子聽到之後很不服氣,打算找老董事長,劉山杏覺得他肯定腦子有問題,劉老根才好了一點,不要再過去瞎添堵了。

下一集(第 40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