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40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珊珊讓韓世信把錢要回來 劉二奎想要跟小滿複合

大辣椒讓宋開原特地過來餐飲部,請他吃包子,覺得他挺有文化的,讓他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宋開原吃著包子,順嘴說了包子的名字,大辣椒一聽心中很高興,直誇他實在是太有才華了。大辣椒詢問宋開原一些管理方法,告訴他餐飲部的員工在私自賣東西,宋開原聽到後,覺得她得重視起來,才能管理好餐飲部。

珊珊過來找韓世信,詢問他把錢要回來了沒有,擔心事情已經包不住了,萬一露餡了,事情會弄得很慘的。韓世信看她著急的模樣,沒忍心說出事情,讓她不要擔心,表示錢在表哥那裡已經賺了不少。珊珊讓他抓緊點催錢,這已經是最後的期限了,韓世信等珊珊離開後,在辦公室里走來走去,之後拿起電話打給公安局,想讓警察幫忙把錢找回來。

小滿看到俄羅斯那邊總打電話過來,讓劉二奎有事就趕緊過去,劉老根這裡有自己照顧呢。劉二奎表示這段時間決定要留下來,想要多留一些時間陪著劉老根。劉二奎跟小滿坦白,自己並沒有再婚,希望她能後接受自己,小滿聽了後震驚不已,想了一會後讓他處理好事情後就回去,現如今孩子也長大了。

劉二奎知道小滿暫時接受不了,讓她好好想想他們兩人的事情。小滿表面上裝作不在意的模樣,等劉二奎離開後,眼裡止不住流眼淚。二柱子將獎懲規定貼到牆上,酒蒙子看到後,尋思著跟他商量,二柱子表示規定是改變不了的,讓他少喝點酒就不會被罰錢了。

劉大奎正打算跟劉老根匯報小劇團的情況,宋開原也正好過來,跟他們說起自己這段時間在小劇團做的改變。劉老根讓他按照自己的經營思路來改革,之後詢問他和劉山杏處對象的事情,宋開原表示目前的重心都放在小劇團的改革上,感情這種事情隨緣吧。宋開原接到電話後,趕緊回去山莊處理事情。

劉山杏一來到小劇團後,發現酒蒙子二柱子等人喝得醉醺醺的,為此生氣不已,擔心晚上的演出,宋開原過來後,讓劉山杏先安排房間給他們休息,讓她把事情交給自己。劉老根讓劉大奎不用沒事看過來匯報,劉大奎表示自己願意過來,目的是來看他。

宋開原正為表演愁著,劉老根打電話過來,說是讓藥丸子、小琴、小月三人去救救場,而且他們的節目效果還挺不錯的。到了晚上演出的時候,小王在舞台上主持著,緊接著演出也開始了,得到觀眾的鼓掌和認可,大傢伙看得可開心了。

劉二奎坐下來和劉大奎聊天,表示等劉老根好了後,自己就把俄羅斯的工作給辭了,回來好好陪著他們。宋開原召集小劇團全體員工,為他們喝酒的事情進行處理,辭去二柱子的舞台監督,酒蒙子和王剛則停職一周,還讓二黑停止演出兩個月,等觀眾對他的節目沒有差評了,讓他重新回來。二黑生氣地站起來,氣得說要辭職不幹了,宋開原讓他們要懂得感恩,不要有啥事就找老董事長。

酒蒙子為自己停職的事情氣憤不已,忍不住說上幾句,劉山杏讓他回去好好反省,表示宋開原是真心想要改革小劇團的。宋開原告訴大家,自己也是二人轉的一員,要與時俱進跟緊時代的潮流,一定要在改革的這條道路上走下去。

小月高興地過來找鳳英,拿出大學錄取通知書,表示自己真的考上了,激動地抱著鳳英。酒蒙子怒氣沖沖地過來找二柱子,告訴他自己的節目被別人演了,自己沒辦法演了,讓他好好處理。二柱子等小王回來後,特地罵了幾句,覺得他沒有演員精神,把酒蒙子的絕活還表演了,之後還罰了他兩百塊錢。

下一集(第 41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