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19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劉山杏劉老根拌嘴 周經理跟珊珊報銷經費

劉大奎召開董事會 ,通知大家山莊將夜要進行改革,集中精力在網紅表演上,二柱子覺得應該先過問一下老董事長劉老根的意見,這樣下來二人轉那些演員沒辦法安排。周經理讓他不要老是把老董事長搬出來,網紅演出確實給山莊帶來了效益,劉山杏看不下去了,表示山莊是老董事長一手創辦的,自然要過問他的意見。

劉大奎表示山莊永遠會有二人轉的演出,二人轉的演員可以去做兼職,也可以去別的地方工作,進行投票後,讓韓世信全權負責網紅演出。藥丸子坐下來和劉老根聊天,忍不住埋怨上幾句,覺得劉二奎和劉大奎兩人都是敷衍了事的,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正打算說劉山杏的時候,劉山杏拿著鹹菜乾過來,使勁哄他開心。

劉山杏知道劉老根正在氣頭上,讓他放寬心,劉老根忍不住埋怨她,說她也不省心,一大把年紀了也不要找個人結婚。劉山杏心裡也很難受,自己也不想老是被人說閒話,嗓門忍不住大起來。藥丸子聽見稱桿子喊自己,趕緊拉著劉山杏出來,讓她不要跟老爺子生氣,女兒可是爸爸的小棉襖,劉山杏讓他不要瞎摻和,他沒來之前劉老根可沒有天天生氣,藥丸子覺得委屈,說她等到60歲還不一定能夠找到對象。

周經理來找珊珊報銷,讓她趕緊報銷錢,畢竟山莊的網紅演出可是十分火爆,萬一耽誤事就不好了,珊珊原本還猶豫不決的,聽了他的話後,同意給他報銷。大胖路過看到小滿,發現她在保潔部工作,覺得她太傻了,財務部可比保潔部好的,準備去找劉老根說理。小滿覺得保潔部挺好的,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照看孩子,讓她不要管自己了,自己想已經老大不小了。

韓冰打電話跟劉老根敘舊,詢問他關韓世信在山莊工作的情況,劉老根告訴她韓世信表現得挺好的,而且他還跟自己的孫女珊珊在一起了,韓冰聽了後很高興,等孩子訂婚後自己一定要回來,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面了。劉老根跟韓冰說自己身邊已經有人陪了,沒想到韓冰誤會自己娶了別人,趕緊跟她解釋,說是藥匣子的兒子藥丸子陪著自己。

韓世信在小劇團開會,協調小劇團和網紅演出,大胖覺得他這是變相地開除員工,自從草上飛那個事情,小劇團再也沒有威信力了。劉山杏站起來表示自己爭取過了,盡最大的可能性留住員工。楊大喇叭過來找劉老根,看他居然在地里乾農活,讓他少乾一些,萬一拉不動琴就不好了。

劉老根覺得他見多識廣的,讓他給劉山杏當個媒人,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人,楊大喇叭讓他說出條件,自己也好招人。楊大喇叭聽了劉老根的條件後,讓他放心,表示劉山杏的事交給自己。周經理打電話給老佟,打電話詢問他怎么給山莊拉了一車的菜,周經理正打算埋怨的時候,收到老佟發的錢,立馬開心起來。韓世信過來找周經理,讓他安排幾個人,周經理表示安排不了人,即使董事長來也是這樣。

三驢子跟小劇團的人拌嘴,大大胖讓他們不要瞎鬧了,表示自己將代理團長,以後一定要好好練習,不管有多少觀眾,也會一直表演下去。二柱子看大胖一大清早不停地忙活,起床詢問她要幹嘛,大胖表示自己以後要在小劇團住下去,自己想一定要把小劇團給弄好了。韓世信帶著網紅演出的人來山莊,一進來就發現小劇團的人在舞台上吃飯,之後硬著頭皮讓他們挪地方,好好配合山莊改革。韓世信看他們不聽,只好跟張總道歉,張總覺得他們是公司里的垃圾,放在自己公司,非得全部開除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