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0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熊火幫搶收商鋪 曹破延謊報狼衛死傷數量

女子告訴龍波,狼衛已經完了。龍波表示要是沒有狼衛在城裡跑來跑去,那么大傢伙的時間就會變的十分緊張。龍波試探女子,稱他們的萬全宅為什麼會這么容易被暴露。女子表示此事自己並不知情,龍波這才沒咄咄逼人。龍波告訴女子,自己曾帶女子去那裡過過夜,但只是為了調查那街坊里的武侯,並再三試探該名姑娘的木牌是不是她交給官軍的。女子看出龍軍並不相信自己,便稱自己走的匆忙,遺落在此罷了,並告訴龍軍,自己是對龍軍有用的人。龍軍將瓷器打碎,呵斥女子證明給自己看。

侍衛高聲呼喊“大捷”,將喜悅傳遍大街小巷。李必聽聞十分開心,並向他多次確認。侍衛稱崔旅帥率隊圍攻修政坊空宅,一舉全殲狼衛。但崔旅帥殲狼期間,張小敬與城中幫派毆鬥,事後不知蹤影。李必一聽眉毛緊皺,派檀棋徹查此事。

崔旅將軍並未將所有的狼衛一併殲滅,反倒是遺落下兩名逃出長安。崔旅將軍慫恿侍衛閉口不說,只要兩人都沒有將此事泄露出去,那么這件事就不會有人知道。

檀棋來到此地,張小敬就將檀棋抱在懷裡。張小敬呼喚檀棋為丫頭,檀棋一怒之下將張小敬打了一頓,意外發現他手指上少了根指頭,心疼不已。

聞染等人喬裝打扮準備入城,城中侍衛十分謹慎,說什麼都要讓三人將面具卸下。聞染急中生智想出,稱自己是安業坊開香鋪的,其餘的兩名兄弟是跟從自己一同進城。侍衛看著聞染可憐巴巴的模樣,就沒有多說什麼就讓三人矇混過關。

其中一名面具兄弟質問聞染為何幫助自己,甚至對聞染的來路毫無頭緒。稱她是不是右剎派來的,聞染否認,表示自己等人是右剎的主子派的。面具聽出聞染在欺騙自己,就將聞染給拿下,並說出她的種種詭計。聞染不再出聲,兩名男子就將她帶到一間木屋。

張小敬臨走後向聞染詢問,稱她阿爺近段時間遇到什麼事情。聞染並沒有回答,只是稱這是自己新配置的秘方,讓張小敬品鑑。張小敬並不搭理,只是希望聞染能夠告訴自己實情。聞染這才鬆口脫出,稱如果有天自己與阿爺一同離開,那么他會不會來找自己。張小敬毫不猶豫的回答阿爺在哪自己定會在哪,讓她不用操心。

對於聞染老小離開一事,張小敬還是一頭霧水,到底是誰要將她們爺孫倆人攆出。聞染稱從月初開始,熊火幫的人就突然要增收整條街商鋪的月費,並且要提高五倍,因交不出此錢,就要敢眾人離開。張小敬得知熊火幫的種種罪行,心中憤怒不已,表示要替眾人討回公道。

檀棋幫張小敬整理儀容,稱他現如今是李必的手下,自然有莊嚴一些才能樹立威信。張小敬趁機挑逗檀棋,稱她幫自己換好衣物,那就是自己的人,既然李必不懂欣賞人,那么就讓她在自己手裡幹活。檀棋並沒有答應他,還將他臭罵一頓。

姚汝能前來鞏賀李必,稱狼衛已經被全滅,李必等人已經高興。李必還是覺得此事不妥,擔心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就稱只有等檀棋歸來,這才能下最終結論。姚汝能稱自己是奉太子之命,讓李必等人收手,不準繼續調查。但李必心有不甘,認定此事狼衛是否尚有餘黨,說什麼都不願半途而廢。

檀棋與張小敬倆人一同將狼衛的屍體抬出,張小敬向侍衛詢問是否有女子的身影。旁人再三調查依舊沒有發現,只不過熊火幫殘餘逃走之時,曾夾帶著一名女子,但熊火幫並非追擊對象,這才沒有繼續跟蹤下去。

檀棋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所有狼衛中竟沒有狼首曹破延屍首,就敢謊報狼衛一併殲滅。崔旅將軍並沒有放在心上,還呵斥檀棋輪不到她來責罵自己。張小敬見狀謊稱此事是自己一人所為,就將崔旅將軍拉了出來。張小敬告訴崔旅,自己將此事攬上身,那么自己有義務知道逃走了幾位狼衛。崔旅也認為合情合理,便稱逃走了兩人,分別是曹破延與王宗汜的女兒王韞秀

下一集(第 11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