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46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林九郞發現聖上的行蹤 龍波為護旗而戰死了

龍波張小敬吵了一頓,最後大打出手起來。聖上待在他們邊上,只是隔岸觀火而已。何執正找到陳參,將他抓了起來。陳參怒道,現在整個長安城都在傳,現在都是何執正刺殺林九郞和聖上呢。何執正為自己解釋說,之前自己是和聖上談過話,可那是聖上堅持要將權柄送給林九郞,才造成了今天的這個地步的。自己也想挽回這一切,可現在早就沒有時間了。陳參不想聊下去了,準備離開。何執正說難道他就不想知道幕後的真正指使者是誰嗎。陳參返了回來,又道何執正能否答應,不管最後查出了真兇是誰,都嚴懲不怠。何執正答應了他。

另一頭,龍波和張小敬打累了,張小敬躺了下來。龍波喃喃地回憶起聞無忌以前的事情來,神情很是落寞。之後,龍波來到了聖上面前,說起了自己以前當年的故事,還說起了在一場戰爭中,聞無忌曾經救過自己一命的情形。可惜在那場戰爭中,自己第八團的兄弟卻全部戰亡了,那年的兵部尚書,正是聖上寵信的右相林九郞。於是,自己就想向聖上給他們討個說法。

季師傅的父親季老爺想襲擊龍波,將他制服,可自己卻被龍波一把擊倒在了地上,生命垂危。聖上問龍波能否讓自己去救季老爺,之後再殺自己不遲。龍波同意了他。聖上來到季老爺的身邊,好好地為他照看了起來。

張小敬拿起劍,將被綁著的季師傅解了開來。不過季師傅卻說,在沒有救出季老爺之前,自己是不會走的

龍波看著外邊包圍著的密密麻麻的軍隊。情緒非常激動了,他大聲地喊道,自己是第八團的旗手蕭規,自己已經將聖上綁在這裡了,有本事他們就來救吧。林九郞聽到訊息後,急忙派人將那裡給包圍了起來。

經過聖上的努力,季老爺終於醒了過來。聖上嘆著說,自己的兒子不行,將江山託付給他後,就一定會失敗的。爾後,他轉而對龍波說道,自己可以讓他殺了,但他得放過自己的子民。

天漸漸有了變亮的跡像。檀棋元載一起在城內四處找著,來到了酒肆附近。元載讓檀棋帶人守住後門,以防止龍波等人逃脫,還提醒檀棋要站在公正的立場,不能放過張小敬。

季師傅帶著女兒來到大吉酒肆的門口,龍波將他們釋放了出去。可季師傅剛一走出門口沒多久,守候在那裡的元載就命人將他給殺死了,元載還吩咐手下說,將來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污衊成是太子下的命令。

龍波等人將炸藥點燃了,扔向了元載他們。現場爆炸起來,變得一片大亂了。聖上來到了外頭,大聲地宣誓道,自己是大唐的皇帝,讓所有人都聽命於自己。可元載看了,卻更加急了起來,忙命眾人放箭,還帶著部下大聲說,自己是奉了太子的命令來刺殺聖上的。龍波和聖上只得退回了屋子。龍波向著聖上嘲諷道,這就是他大唐的部隊呀,根本就是一副烏煙瘴氣的樣子。

張小敬拔下龍波背後的箭,龍波反而勸張小敬要認清事實,這就是他想要保護的長安,可這樣的長安又有什麼值得讓人留戀的呢。張小敬回道,長安就是自己的家,將來不管發生了什麼,自己都會守護著它,如果它破了,自己就修修補補,將來總會變得更好的。龍波嘲笑著,他也太天真了吧。

龍波拼盡力氣站了起來,一心想出去護旗,張小敬怎么都攔他不住。敵人將龍波團團地圍了起來。最終將他給打死了。另一頭,李四方從靖安司外頭的水渠中撈起一盞蓮花燈,從中取出線人傳出來的一張約條。

下一集(第 47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