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6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不良人為掩護張小敬盡數被殺 張小敬心灰意冷欲離開長安

龍波在一起的張小敬,聽到朝廷竟然要抓一直保護長安城的張小敬,而不是被何孚買通的龍波,頓時覺得匪夷所思起來。龍波臉露不屑地稱,這就是如今大唐腐朽的地方,官員們為了利益官官相護。聞染請求龍波幫助張小敬,可是龍波不為所動。聞染氣憤之下,決定獨自去找張小敬。

何孚被龍波挖去雙眼之後,與李必關到了一起。李必看著何孚悽慘的模樣,一時間也有些唏噓。可是長安如今危在旦夕,李必還是希望何孚可以說出事情的真相。可是何孚幾近瘋癲,仍不願意告訴他。這時,聞染帶人進來,將李必帶了出去。原來,龍波派聞染將李必殺死。李必不知道聞染的目的,焦急之下稱自己可以幫她找到張小敬。聞染聽到這句話,立即請求龍波不要殺死李必,希望通過李必找到張小敬。龍波滿口答應,引起了魚腸的不滿。可是龍波不僅不聽魚腸的建議,還警告她不要多管閒事。

姚汝能看著吉溫頤指氣使的樣子,頓時頹廢了起來。如今靖安司被毀,李必不知所蹤,而張小敬也被通緝,姚汝能覺得自己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了。他頹然的坐在望樓上發獃時,平康坊附近的望樓傳來了發現張小敬的訊息。

李必昏迷中想起出事之前去找何執正,當面列舉了何孚的種種罪行,何執正拚命袒護,李必想知道幕後主使是何執正還是太子,何執正警告他不要追查真相,只要殺死林九郎就好。郭利仕派人請林九郎立刻動身前往花萼相輝樓,聖上有要事要宣布,林九郎找來替身,並讓他穿上自己的紫色官服,讓甘守誠派右驍衛一路護送,李四方仔細分析了路況,斷定狼衛會在東市勝業坊的十字路口行刺。與此同時,龍波把何孚送到指定地點。林九郎的替身跟著右驍衛浩浩蕩蕩上路了,林九郎讓李四方拿出彈劾太子的奏摺,準備上書給聖上。

張小敬擔心被望樓發現行蹤,就借用花韻樓老妓女的大傘藏身,沒想到還是被望樓武侯發現,當場把老妓女一箭穿心,張小敬就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胖羅帶不良人及時趕來,把張小敬救走。胖羅把張小敬帶回鋪子,給他準備了乾糧,盤纏還有出城的過所,讓他即刻逃命,沒想到元載突然帶人衝進來,張小敬只好跳窗逃走,胖羅號召不良人以死相拼掩護張小敬,他一聲令下,不良人一起衝出去,卻因寡不敵眾全部遇難。

林九郎讓右驍衛護送著自己的分身在東市大搖大擺的穿行時,何孚親手點燃了伏火雷的引線,讓拉著伏火雷的馬車朝著林九郎的車隊狂奔而去。可是伏火雷並沒有爆炸,而何孚也被當場抓住。

一邊的李必急忙現身,大喊何孚不是主謀。可是甘守誠卻將私通亂黨的罪名套在李必頭上,喝令士兵見他抓住。李必轉身就跑,慌不擇路之下跑進了妓女的房間。李必拜託妓女幫自己掩護,可是妓女卻索要報酬。李必此時根本沒錢,結果靖安司司丞的令牌被妓女奪走。好在妓女也沒有食言,沒有將李必躲藏在這裡的事情告訴前來搜尋的右驍衛。

張小敬又一次看著眾多兄弟慘死在自己眼前,覺得非常的失落。哪怕伊斯搬出檀棋來阻止,張小敬還是一步一步的朝著城門走去。

下一集(第 27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