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8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張小敬再闖地下城 郭利仕調查何執正

郭利仕得知何孚被林九郎抓了,不免為太子感到擔憂,而何老頭也毫無訊息。林九郎擔心何孚亂說話,讓人傳話給郭利仕,讓他查何執正張小敬和伊斯再闖地下城要見葛老,再三承諾自己只談生意不鬧事。張小敬遇見了李必,李必告訴他,何孚應該是被龍波利用了,而龍波的背後另有他人,只有何孚知道他的去向,而徐賓也不知去向,李必要去找郭利仕幫忙找何孚。

郭利仕得到右相的訊息,便派人去找何執正。林九郎逼問何孚有關何執正的事,他不可能用裝傻騙過何執正,另外派李四方去找何執正,雙方的人馬不期而遇。

葛老生氣手下人將軍械賣給了藩鎮,此時張小敬他們來了。瞳兒把人帶了進來,張小敬告訴對方他想要守捉郎一單生意客人的名字,作為條件葛老要他提供伏火雷的配方。張小敬表示自己是守長安的,配方不能給。葛老的手下突然發難,試圖消滅葛老奪取城主之位。瞳兒用手奪刀保護葛老,張小敬公私分明殺掉了馬大郎,割下了他的頭顱,讓瞳兒拿出去嚇退了叛徒,眾多叛徒頓時對葛老死心塌地。

葛老拿出一個可以讓守捉郎聽命的信物,把長安商會長老的位置給了瞳兒,讓她交易的東西,瞳兒提出讓他以後為地下城做事,張小敬立刻答應,算是為小乙贖罪。最後瞳兒心軟了,將信物交給了他並讓他不要再回來。

樂遊原的何執正府宅被查了個底朝天,但是並沒有找到何執正的蹤跡,但是柴房的死屍里有人竟然有軍籍。何孚告訴林九郎,自己只是兒時偶然間遇見何執正的,他見自己可憐才買了回來,但林九郎根本就不信他的話。何執正為何在眾多人里選中他,還把他當做自己的義子,他根本就沒懷疑過。林九郎問何孚十多年來能殺他的機會很多,為何偏在今日動手。何孚用董孝子等十年報殺母之仇的典故解釋,他能自己也能。

焦遂今晨死在狼衛手裡的事被人查到報給了郭利仕,而在這之前何執正還與焦遂見過面,提起今夜要看一出大戲,焦遂以右相代掌皇權的事卜卦,後來還來了另外一個人與他們一同飲酒。

子初,張小敬正帶著伊斯在去找守捉郎,郭利仕叫來李适之,問他何執正焦遂在酒肆聊天的情況,李适之解釋他們聊酒,郭利仕不信,追問是否有提過刺殺右相的計畫。李适之告訴郭利仕,何執正當時拿了聖人命他草擬的讓右相代政的詔書給自己看,何執正明里暗裡說林九郎的腐敗,但聖人執意讓林九郎執政為難太子,還叮囑自己做好準備一人撐住兩相職責,林九郎在今日宮宴之前必定會死。

下一集(第 29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