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8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烽燧堡被敵人圍困 將士們彈盡糧絕誓死守城

將士劉宗器被敵人的劍射穿,聞無忌一邊為他包紮,一邊鼓勵他堅強活下去,眼看彈盡糧絕,張小敬便帶著丁老三去陣地從死屍身上拔劍用,將士把所有的米集中起來,只剩下一點點,為了讓將士們不再出現搶糧的現象,聞無忌就給大家講長安城的一些小故事來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旗在人在,護旗手蕭規已經不眠不休了十幾天了,張小敬把身上僅有的薄荷葉遞給他提神,蕭規擔心自己不能活著回去,於是委託張小敬,萬一自己出現不測,將他的眼睛帶回去看看長安。張小敬聽聞無忌說長安城非常繁華,是大唐的國都,他非常憧憬自己能夠去長安城走一遭。蕭規卻不這么認為,他的父親曾經在兵部任職,後來遭受貶斥,長安城並非如張小敬所想像那般的美好繁華,張小敬卻願意相信聞無忌的話,他覺得有信念有夢想就能活下去。

第八團將士已經鎮守了二十多天了,烽火已經點燃了二十多天,援軍遲遲未到,丁老三建議張小敬還是趕緊撤退吧,聞無忌堅決不退,繼續給兄弟們講述長安城的奇聞異事,蕭規帶頭喊出寧死不退的命令,丁老三趁著他們喊口號的空檔偷偷吃了僅剩的一點乾糧,張小敬狠狠地揍了他一頓。

敵人發現守城的將士已經斷糧,故意在駐地架起了湯鍋來引誘他們。蕭規讓魏老三放到城牆下面引誘敵人,敵人看到魏老三趕緊放箭,敵人們死傷無數,張小敬和將士們也餓得快要死了,張小敬想去附近打點野獸填充肚子,蕭規告訴他落單的狼早已經被他們吃光了。丁老三不想在這裡被活活餓死,他想回家,張小敬說第八團不能出現逃兵。

忽然陳行范跑到陣地來給大家帶了軍糧,他告訴大傢伙援軍馬上就要到了,張小敬把他拉到沒人的地方,問糧食從那裡來的,陳行范不想過多解釋,只是說讓兄弟們吃幾天飽飯。兄弟們吃了飽飯力量倍增,陳行范看清了敵人,說兄弟們每天殺掉十幾個敵人,就可以了,但去哪裡找劍呢,只要去到陣前撿劍就會被設成刺蝟一樣了。深夜,何游魯看到陣地上有一匹馬,於是想給將士們補充營養,他偷偷下了城樓,結果中了埋伏,被敵軍百般折磨,將士們看不過去,於是拉著陳行范問清楚。

陳行范告訴他們,援軍是不會來了,這些天他跑遍了附近的五座烽火台,根本沒有看到一個人,那些人早都撤走了。沒辦法他只能在地窖中挖出餘糧給兄弟們送過來。丁老三不相信陳行范的話,陳行范便說自己是不會背叛大唐的,他會來的路上已經從敵人口中得知,敵人已經派了大量的援軍,準備不日將這裡一舉殲滅。丁老三徹底絕望了。

聞無忌讓弟兄們自己選擇走還是留,還說走的人必須把劉宗器帶回老家,劉宗器還太小,不能讓他父母過節沒人陪。最後陳行范和男奴子護送劉宗器回鄉,剩餘的將士紛紛立誓誓死守衛烽燧堡。後來,張小敬和聞無忌終於回到長安,因為時常來到聞無忌家裡幹活,聞染對張小敬非常親近。

下一集(第 39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