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8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李必派崔器前去支援張小敬 張小敬獨闖狼窩

狼王曹破延聞染和王蘊秀抓起來,打算從倆人的口中得知對方的背景身份。聞染自稱是替囊家右剎傳信的,警告曹破延不要動王蘊秀,不然她的父親王宗汜將軍就會踏平他們的老家。聞染聽聞分氣憤不已,自己生在這裡長在這裡,可她也最恨這裡,因為她的父親就死在長安。

李必檀棋派去探察聞染父親的底細,從而推算出他和張小敬同一年入軍營。崔器向李必匯報了張小敬殺死暗樁小乙的訊息,還講述了地下城主葛老利用青樓女子接觸朝中大員,收買機密,捏弄把柄,串聯關係,投機倒把和篡改戶籍等不法商事,是朝中在冊的第一要犯。崔器控告張小敬擅自殺死暗樁,懷疑他和葛老有不正當交易,可檀棋更擔心的是張小敬因此連累李必。

崔器請命去抓張小敬,可李必斷定張小敬已經查到狼衛的線索,派崔器帶人前去增援。李必得知姚汝能沒有和張小敬在一起,望樓的武侯也和他們中斷了聯繫。李必更加擔心張小敬的安全,讓崔器速領兵去找張小敬,崔器故意繞道去修政坊,就是想拖延時間。

在街道上,張小敬喬裝改扮成送富燈的商人,挨家挨戶免費贈送。封大倫派曹破延帶人偷襲張小敬,聞染看到張小敬一點點走近,狼衛彎弓搭箭剛想射他。聞染立刻阻止狼衛和曹破延,自稱張小敬是她的夫君,是來這裡接她的,如果他們膽敢殺了張小敬,右剎不會放過他們的。聞染把王蘊秀留給曹破延,她剛想離開,曹破延逼她把張小敬帶進來,否則就一箭射死他。

聞染硬著頭皮出門招呼張小敬,張小敬不禁大吃一驚,對她苦苦相逼,催她趕快回家好好過日子。曹破延決定提前行動,同伴讓他等右剎的命令。可曹破延擔心張小敬帶來了官兵。張小敬帶聞染來到僻靜地方,聞染埋怨他不該為朝廷賣命,聲稱過了今晚他們就徹底自由了。張小敬拜託她回萬年縣拿一面旗子,然後再寧遠茶樓見面,臨走還交給她一個花燈為暗號。

聞染離開以後,張小敬脫下大袍子,直接衝進那棟房子,和曹破延他們決一死戰。張小敬制服其中一個人,逼他交代50多個狼衛全藏在這裡,而且聞染是帶王蘊秀來這裡的。狼衛們隨後趕來,他們一擁而上圍住張小敬,張小敬拚命抵抗。

李必讓徐賓查聞染的父親,可他翻遍了戶籍,只查到他叫聞謹行,其他沒有任何記載。而且歷時十三年的兵籍也沒有這個名字,李必讓徐賓當場查和張小敬一同作戰,倖存的其他八個人的詳細資訊,查到一個叫聞無忌的人,與此同時,檀棋查到聞無忌開了一家香鋪,李必斷定他就是聞染的父親。張小敬僥倖逃生,曹破延他們竟然以王蘊秀想脅迫,張小敬只好繳械投降,當場被抓獲。

聞染剛走出沒多久,就被狼衛當場抓住。張小敬遭到嚴刑拷打,可他始終不肯說出訊息的來源。張小敬視死如歸,心裡卻惦記著王蘊秀的安危,他斷定元兵很快就會到來。狼衛讓他趁早死心,張小敬不由地想起舊曆二十三年安西都護府烽燧堡那一場慘烈的戰事,那一天也是正月十五,他所在的第八團奉命刺探軍情,不料遭遇敵軍,雙方展開激戰,第八團死傷大半。張小敬放出狼煙求援,可三天時間過去了,朝廷的援兵遲遲未到。聞無忌卻很樂觀,答應給大家殺狼肉吃。

敵軍突然開始攻城,張小敬率隊拚命抵抗,終因兵力懸殊,被敵軍團團包圍。與此同時,崔器帶兵來到擂台,看到禮部在舉辦鼓樂比賽。圍觀的百姓把這裡堵得水泄不通,他們根本無法通行,只能留下來看熱鬧,樂手許鶴子精彩的表演贏得陣陣歡呼聲。

下一集(第 9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