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2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曹破延領命行動 昌明坊暗藏玄機

李必從布赫史書中查到狼衛割頂發的禮俗來源,發現關鍵那幾頁被人撕掉了。他立刻來找徐賓興師問罪,懷疑他故意不想讓自己看到,當場收繳了徐賓檔案庫的鑰匙。

崔器買來肉,張小敬全都餵給細犬吃。隨口問起崔器留在長安的理由。崔器征戰多年,結交了一群同生共死的兄弟,他漸漸不滿足於做只保護太子的旅賁軍,想成為保護長安的右驍衛。張小敬提醒他不要被燈紅酒綠的長安城吞噬。

他帶細犬繼續尋找聞染,崔器漸漸覺得張小敬不是在救王蘊秀。張小敬只好承認要救的是他的家人。崔器氣得哇哇大叫,他費盡周折找來細犬,還要陪著張小敬去找他的家人,可是已經沒有退路,他也只能乖乖跟著。

聞染向龍波匯報,她找到恩人張小敬,可張小敬死心塌地保護長安,聞染也勸不動他,只希望龍波這次行動順利。就在這時,有人來敲門,龍波讓聞染藏進房間,魚腸打開門,才知道右剎派狼衛路達和睿葛來找龍波。倆人想要回另一半的贖金,曹破延看到戰神路達欣喜若狂,他一直以為路達已經死了。曹破延剛想衝過去和路達寒暄,龍波急忙攔住他。魚腸三拳兩腳就把路達和睿葛制服,他們跪下求饒。曹破延很痛心,懷疑長安城裡有妖術,能把曾經驍勇善戰的狼衛變得這么搖尾乞憐。

龍波讓手下留下三車貨,給大唐的官兵做肉骨頭。他決定立刻帶隊出發,讓路達和睿葛做出選擇。鼓勵路達應該戰死沙場,名垂青史,不能做苟活於世的窩囊廢。路達發誓要堂堂正正活一回。聞染說明主力留下了太多秘密,必須有人留下來銷毀,可是那個人就隨時會送死。

封大倫誤以為秦珏抓的是聞染,急忙來向永王進言,向利用聞染去抓張小敬,再逼他說出靖安司和太子勾結的事實。一旦坐實罪名,永王就能取而代之,掌握大唐的皇權,永王逼封大倫釋放聞染,可又不想放任張小敬在外面,就讓封大倫去找大理寺。讓大理寺派一個可靠地人下一道公文,以推決未盡的名義索要囚犯,名正言順把張小敬押回大牢,封大倫求之不得,他想利用大理寺的舊識元載辦這事。

大理寺評事元載喜歡附庸風雅,一心就想攀龍附鳳,四處打聽哪個朝廷大員家裡有待嫁得的女兒。希望早日在長安城置辦一處房產,他不捨得花錢買炭取暖,每天就派一群胖姑娘密不透風地把他圍在中間。

張小敬牽著細犬在城裡四處尋找聞染,崔器緊隨其後。張小敬派他去吧旅賁軍找來,崔器提醒他處處小心。時間已經到了申正時分,龍波催曹破延等人立刻出發,讓他們乘坐寬尾車,遇到排查的官兵要小心應對。聞染擔心張小敬追查到此,會傷及他的性命,龍波單獨派曹破延去做一件事。魚腸藉口聞染目標太大,讓她和自己同車。

曹破延輾轉找到乞丐的藏身之處,向賈十七借幾個乞丐,還給他一筆酬金。賈十七滿口答應,立刻帶人跟曹破延離開。張小敬牽著細犬搜查,很快查到了昌明坊,賈十七帶乞丐來找張小敬算賬,揚言要殺了張小敬,反被張小敬當場打暈。

李必一心想找到內奸,他也知道徐賓不會監守自盜,只好向姚汝能求助。就在這時,通傳武侯向李必報信。張小敬帶細犬搜查到昌明坊,姚汝能曾經去過昌明坊,那裡多數是廢宅院,常住戶都不到一百,那裡是仿製品的集散地,連望樓都沒有。李必斷定狼衛就藏在昌明坊,立刻派人去進出昌明坊的大門排查,嚴查任何可能的可燃物。

元載日子過得捉襟見肘,不但沒有錢支付姑娘們的報酬,更沒有米下鍋了。可元載斷定自己能飛黃騰達,果然不出他所料,封大倫派人來找他,還專門拍車來接他。賈十七被打醒,張小敬苦苦逼問背後指使他的人。賈十七隻好拿出曹破延給他的軍壺,張小敬讓他帶路去找曹破延。

龍波押送貨物出門而去,麻格爾一邊餵馬,一邊對魚腸冷嘲熱諷。魚腸氣得咬牙切齒,想衝過去和麻格爾大打出手。聞染急忙攔住她,勸她以大事為重,只要今天順利完成後大事,張小敬就能獲得自由,魚腸卻不依不饒,逼麻格爾殺了聞染,否則就滾回去餵一輩子馬。麻格爾強行把聞染拉到井邊,逼她跳進自殺。曹破延急忙站出來阻攔,可魚腸堅決不乾。聞染自知今日性命不保,她只好跳下去。

張小敬依稀聽到女人的叫聲,賈十七卻解釋是仰慕他的女人,張小敬也沒有追究,繼續跟他去見送軍壺的人。魚腸看了看水井,想確認聞染是否已經死了。曹破延對她的心狠手辣很不齒,詛咒一輩子都不會有人喜歡她。魚腸氣得暴跳如雷,狠狠教訓了曹破延,逼他說出龍波交代的事。曹破延承認找乞丐騙張小敬上鉤,魚腸不放心,讓曹破延他們先走。

下一集(第 13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