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5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張小敬被誣陷殺死火師丁老三 吉溫接任司丞頤指氣使

檀棋和伊斯被張小敬支出來,索性就在書肆外面等候張小敬的好訊息。可這時,望樓突然傳出了陣陣鼓聲。伊斯學過密語,聆聽了一陣後告訴檀棋,密語的意思是格殺勿論。檀棋大驚失色,擔心靖安司出事,自己的公子會遇到危險,因為靖安司從來不會傳出這種密令。檀棋本打算讓伊斯逃走,然後帶著張小敬趕回靖安司。可是張小敬和丁老三的房內突然傳出了警哨聲,接著張小敬就從房間裡跑了出來,拉著檀棋就跑。伊斯因為被守捉郎團團圍住,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兩人離開。

另一邊,龍波也聽到瞭望樓傳出的鼓聲。待他詢問李必鼓聲傳達的密語是什麼意思時,何孚一臉興奮的跑了進來,稱靖安司發出了通緝張小敬的命令。何孚非常開心,他認為除了張小敬,沒有人可以阻止自己的計畫。龍波等人離開後,何孚一臉得意的告訴李必,自己以前就是在故意裝瘋賣傻。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李必氣不過何孚無視長安城數十萬百姓死活,死死掐住了何孚的脖子。何孚掙扎之際,說出了太子明天就會遭到彈劾的秘密。趁著李必心智大亂之際,掙脫了出去。

何孚揚言就是想殺死林九郎,然後嫁禍於太子。何孚報仇心切,承諾給龍波他們三倍的酬金,何孚想親眼看著林九郎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伏火雷炸得粉身碎骨,永被後人恥笑,龍波滿口答應,可是條件是要在行動之前把何孚的眼珠子挖出來,龍波看不慣何孚用錢來壓人的那副高高在上的做派,何孚連連求饒,龍波根本不為所動,讓蚍蜉們強行把何孚拉下去。

龍波把矛頭指向李必,嘲諷他竟然為了太子如此賣命,李必堅稱太子才是大唐的未來與希望,如果太子遭難,必會引起朝廷大亂,百姓遭殃,李必聲明太子四處尋找能吏,要推行新政,龍波不想聽他囉嗦,讓人把他押下去,聞染站在一旁目睹了這一切。

張小敬帶著檀棋逃出來後,見仍然無法擺脫守捉郎的追捕,便打算與檀棋分開,讓她先回去靖安司找李必。檀棋也知道如今情況緊急,就算心裡擔心張小敬,也只能先行回靖安司。檀棋離開後,張小敬劫持了一名守捉郎,試圖逼迫其他守捉郎放棄。可是守捉郎誤認為丁老三是被張小敬所殺,將其團團圍住,要替火師報仇。

檀棋和張小敬分開後,本欲直接回靖安司。可是思來想去,還是擔心張小敬出現不測。於是她到附近的武侯鋪子裡找到了不良人胖羅等人,謊稱自己本來想要拜訪右相林九郎,結果遇到了歹徒,懇求胖羅等人幫助自己。胖羅等人聽到林九郎的名字不疑有他,答應了檀棋的請求。

胖羅帶著不良人跟隨檀棋來救人,發現正和守捉郎們廝殺的是張小敬,自從張小敬出賣兄弟小乙以後,不良人就立下規矩,要與張小敬不共戴天,胖羅他們站在原地眼看著張小敬和守捉郎對打,張小敬憑藉過硬的功夫很快把守捉郎們制服,並且聲明他沒有殺火師,可他們根本不信,發誓日後來找張小敬報仇。守捉郎們離開以後,胖羅主動過來和張小敬寒暄,答應再把張小敬當一天不良人的頭。在胖羅等人的協助下,張小敬獲得了足夠的時間逃走。

姚汝能原本決定明哲保身,可左思右想之下還是覺得對不起張小敬。他找到吉溫,義正言辭的說明張小敬不僅不是內奸,還是拯救了長安百姓的大英雄。可是吉溫根本不理會他的解釋,固執的認為這都是張小敬的陰謀,就是為了取得李必和他的信任。接著,吉溫還用姚汝能父親當初被斬首的事情警告他,終於又一次讓姚汝能屈服。

此外,吉溫還派元載帶著右驍衛的人去捉拿張小敬,並讓他在一個時辰內順便殺死姚汝能。而姚汝能此時想起自己跟靖安司的眾多主事一起共事的經歷,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26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