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6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葛老逼張小敬說出內奸 龍波對蘇記夥計殺人滅口

在平康坊的後院,小乙帶張小敬姚汝能來到此處,仨人輾轉來到長安地下城。這裡的環境污穢不堪,卻有著和平康坊的豪華奢靡大相逕庭。張小敬一出現,正在豪賭的那些人立刻一鬨而散。管事的人聞訊出來,張小敬要見囊家。

張小敬穿過魚龍混雜,破爛不堪的小街去找葛老。姚汝能萬萬沒想到長安城裡還有這么破敗不堪的地方,而且他明顯看到張小敬開始緊張。張小敬解釋葛老耳目眾多,知道長安城裡所有的事,可他不收錢,只要屬於你最重要的東西。地下城城主葛老很快出現,張小敬對他畢恭畢敬,可他卻不領情,自稱不和死人打交道。張小敬趕忙向他賠禮道歉,並拿出那塊恩客令。想通過頒發令牌的姑娘查到龍波的下落,葛老立刻派人去查。讓他等半個時辰,可張小敬只想讓他開價,否則他心裡不踏實。

蘇記車行派人準時送貨到昌明坊,龍波詳細詢問了路上的情況。得知送貨的夥計和城門監關係很好,只抽查了其中兩件貨物,就順利放行了。龍波才稍稍安心,他等的貨終於到了。

葛老很快得到訊息,龍波的恩客令是丁瞳兒給他的,可丁瞳兒昨天想和一個姓秦的讀書人離開,被葛老派人抓回來了。葛老帶張小敬和姚汝能來見青樓女子阿枝,讓她儘快治癒臉上的傷,好從高級官員口中刺探情報。姚汝能一眼就看出葛老憎恨朝廷,葛老也不辯解。帶張小敬來見丁瞳兒,丁瞳兒一眼就認出那塊恩客令是自己的,葛老不等她說完,立刻打斷她,要和張小敬做交易。

李必一直等在門外,眼看著官員們進進出出,他心急如焚,李四方出來傳話讓他繼續等,李必無奈只好照辦。轉眼半個時辰過去了,靖安司還沒有收到狼衛的訊息,陳參軍和趙參軍開始不耐煩,想衝進靖安司。檀棋趕忙出來阻攔,趙參軍逼她向李必傳話。

葛老逼張小敬說出官府安插在這裡的暗樁,張小敬反覆聲明他入獄多年,早已經不和他們聯繫了。可葛老卻不依不饒,逼他只說出一個人就好。張小敬左右為難,其中一個暗樁主動站出來承認,被當場割喉而死,葛老聲稱這個不算數。逼張小敬指認何家村的那個人,他負氣而走。葛老賭氣要殺了丁瞳兒,張小敬只好返回來。葛老逼他指出偷走郭利仕府上金器的人,那1300 多件金器代表了唐朝最高工藝,葛老對此念念不忘,他派人去追那個人,結果他被張小敬的暗樁殺了。

姚汝能苦苦規勸他不要出賣暗樁,否則會被天下人不容,可張小敬想起長安城幾十萬百姓的安危,他被逼無奈,只好說出暗樁是小乙。葛老把他當兒子一樣看待,當場收回自己送他的金鎖。葛老傷心地老淚縱橫,小乙跪別張小敬,懇求他把自己賜死。張小敬毫不猶豫射死他,葛老心裡唏噓不已,帶他來向丁瞳兒要口供。葛老提出張小敬親手把小乙的眼睛取出來,張小敬氣得咬牙切齒,他切下自己的手指交給葛老,想給小乙留一個全屍。

葛老答應會滿足張小敬一切要求,沒想到丁瞳兒卻故意拖延時間。要單獨唱歌給張小敬聽,那是龍波唱給她聽的,丁瞳兒一邊唱歌,一邊幫張小敬包紮手指。

龍波仔細盤問蘇記送貨的夥計,夥計無意中說出拿了錢要去牙行,龍波立刻警覺起來,魚腸手起刀落把幾個夥計全部殺死。

張小敬不由地想起當年的往事,小乙是新人,可他有很高超的手藝,不良人康有國來找小乙調弩弓,並對他的手藝讚不絕口。張小敬把每個月的薪俸都分給不良人兄弟們,他盯了葛老很多年,向親自到平康坊做臥底。小乙主動提出到葛老身邊做暗樁,還割斷手指以示誠意。

下一集(第 7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