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47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龐靈畏罪自殺 徐賓救出聖人

林程參問何執正何孚與結識龍波的結識經歷,還對何孚提供給龍波的大量錢財的來歷迷惑不已。何執正解釋稱何孚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如果不及時服藥,就會做出很多難以理解的舉動。他原本打算在壽終正寢之前回到家鄉,便讓何孚替自己變賣房產。可沒想到何孚暗中剋扣了大量錢財,還提供給龍波實施不軌之舉。程參告訴何執正,龍波不僅利用何孚刺殺林九郎,還憑藉他提供的錢財在長安城布置伏火雷,意圖行刺皇上。龍波這些計畫,都是為了給十年前第八團在西都的冤案報復。

這時,下屬前來匯報,稱何孚生前經常去戶部。程參沉吟了片刻,懷疑徐賓很有可能也參與了這一系列計畫。一邊的龐靈聽到這裡,在添加墨水的時候有意無意地將墨水灑了出來,告饒一聲便轉身離開。程參本來不以為意,可是聞到龐靈身上傳來的女人的胭脂香氣,急忙派人跟上龐靈。

龐靈來到河邊,將一朵紙花放到了水裡,打算傳遞訊息出去。靖安司的士兵及時趕到,將龐靈攔了下來。龐靈知道自己已經無路可走,只能對著外界大喊大叫,讓林騰空不要再等自己。原來,龐靈竟然是林九郎女兒林騰空的心上人,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主動要求前往靖安司做暗樁。

林九郎知道女婿身份曝光的訊息非常難過,只能讓人給龐靈的父母送去錢財,並且查看他的府上是否存有不利的證據。

而龐靈知道自己已經性命難保,便向何執正和程參提出要飽餐一頓。程參試圖從龐靈口中得到有用的線索,打算利用他的父母威脅。龐靈氣憤之餘,索性將姚汝能供了出來。原來,姚汝能打算利用林九郎恢復家族的榮耀,也成為了林九郎的暗樁。龐靈的話讓何執正臉色大變,沒想到太子麾下的得力幹將竟然也是一個暗樁。除此之外,龐靈還將徐賓名下也有一個造紙廠的秘密說了出來。徐賓一個八品小吏,哪來的錢財興辦造紙廠?

而此時的徐賓則進入一處義莊, 掀開了一塊地板,露出一個黑漆漆的洞口。他跪在洞口前,嘴裡不斷念叨著“恭迎聖駕”之類的話語。一會後,洞裡爬出了不少人,其中一人竟然是當今聖人。徐賓報身份之後,便提出要帶著聖人回到宮中。一行人剛從義莊走出來,徐賓就跪在聖人面前自表忠心,還自誇自捧地稱自己比李必更為出色。可是聖人不置可否,讓他交代出背後的勢力,徐賓雖然臉上閃過一絲慌亂,可還是堅決不承認。

程參不理解,何孚有著如此優渥的生活,是如何結識龍波這種草莽之人,他懷疑背後有人介紹。就在這時,靖安司的士兵帶著從徐賓的造紙廠找出的大量薩珊金幣回來。龐靈稱這些金幣與龍波持有的薩珊金幣是同一批,徐賓也是龍波的金主之一。 而去龐靈家中搜查的人,也帶回了一塊林九郎隨身攜帶的玉佩。這塊玉佩是可以證明林九郎貪腐的證人影女持有的,可是就在李必打算追查下去的時候,影女就被殺害了。何執正質問龐靈為何會持有這塊玉佩,哪知道龐靈 突然敲響懷中的鼓,報了最後一次時辰之後,便瘋狂的往嘴中塞入食物,竟打算自盡。雖然程參極力阻止,可是龐靈還是活活把自己給噎死了。

和程參分開後,何執正把找到的所有線索都呈交給太子,希望太子可以利用這些保住性命。

義莊。徐賓離開許久之後,張小敬帶著那名女童也從地道里爬了出來。

下一集(第 48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