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0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何孚畏罪自殺,太子罪狀坐實

天保二年七月的太白山,檀棋李必修心養道,太子姚汝能請李必去做靖安司司丞,李必不願意做官想繼續修道,姚汝能再三勸說,李必都執意留下,還讓姚汝能也在山上小住幾日。姚汝能生氣得要拆草屋,兩個人大吵一架,最終姚汝能被李必給趕走了。

雨夜,姚汝能回到草屋跟李必承認是太子有難才來請他回去,姚汝能想給太子幫忙都沒幫上,他給李必訴說太爺爺的事跡,李必想到自己和太子的關係,不再拒絕姚汝能的請求,帶著檀棋回到長安上任。

何執正等人來到右相府,看見何孚被人挖去了雙眼,難過不已。何孚跪地認錯,李必用靖安司司丞的身份審問何孚,林九郎讓位他給辦案。李必說出何孚不是不顧百姓生死的人,追問他龍波的目標是誰,何孚交代王典藥是替太子傳信的,誣陷太子派他刺殺林九郎,再三聲明何執正是清白的。李必知道他在說謊,不讓斐尚書記錄,但沒想到何孚突然畏罪自殺。

李必指責林九郎私設公堂陷害太子,何執正堅持留下來要給何孚討回公道。奈何林九郎當眾宣布結案,讓人把何執正和李必都送走。李必提出讓三司會審再定案,林九郎不慌不忙的蓋上三司的大印,派人把證詞呈給聖上。李必很意外林九郎竟然一個人掌管著三司的大印,和林九郎據理力爭,堅持要抓到了龍波再結案,斐尚書勸他要識時務。而這時,檀棋也被抓進了大牢,李必覺得孤立無援。

張小敬躲過了追兵,有人給他遞了紙條,徐賓約他去紙坊見面,張小敬很高興,徐賓原來沒有死,他讓許鶴子送他去紙坊。吉溫到大牢里看望姚汝能,還給他帶去吃食,程參搶過酒肉大快朵頤,姚汝能勸程參去西域找他,長安快呆不下去了。李必向林九郎解釋他親眼看到龍波洗劫靖安司,龍波是江湖遊俠,不可能和太子有關聯,林九郎勸李必要審時度勢,不要再為太子效力。

元載奉命押送姚汝能到右相府,王蘊秀懷疑她想趁機巴結林九郎,元載保證不會對林九郎臣服。林九郎讓裴尚書以李必的口氣寫了一份供狀,誣陷太子和何執正聯手密謀刺殺林九郎,謊報靖安司借查案隱瞞真相,銷毀證據,李必拒不在供狀上籤字畫押,林九郎派李四方把李必帶出去清醒一下,用檀棋的性命威脅他,檀棋情願一死,勸李必要為長安城百姓著想,不要向林九郎等人屈服。

這時,元載護送姚汝能到右相府,李必遲疑不決不知道還能不能相信他。張小敬在車上睡著了,想起當年殺死譚同壽後被關進死牢,徐賓來看他。後來徐賓被選入靖安司,他把這個訊息告訴張小敬,準備用大案犢術把張小敬推薦給李必查案,徐賓提醒他不要相信任何人免他死罪的承諾,許鶴子看出張小敬很在意徐賓,就打聽徐賓的情況,張小敬對她實話實說。許鶴子被他們兄弟情義感動,願意送他到天涯海角,張小敬冷冷的告訴她自己心裡有人了。

裴尚書寫完供狀,讓李必簽字畫押,用檀棋的性命威脅他,李必不簽。裴尚書逼姚汝能揭露太子罪狀,姚汝能說出景龍觀舊址藏有太子私會朝臣的密室,太子三次密會李适之,韋堅,裴寬,皇甫惟明,想奪取朝政,掌控財政大權,李必指責姚汝能忘恩負義,姚汝能勸他認清眼前形勢,要為檀棋著想,姚汝能聲稱現在大勢已去,太子謀逆的罪名已經落實了。

下一集(第 31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