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2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李必求助郭利仕幫忙,姚汝能為救檀棋被殺

李必讓郭利仕出面救何執正,但是郭利仕已經查出何執正與刺殺林九郎脫不了干係,即便如此,李必還想讓何執正去面聖,為太子開脫,郭利仕堅決反對,還不讓李必再參與這件事情。李必猜測太子和右相之間的政權之爭其實是聖上的平衡之術,好讓整個大唐的政權都控制在自己手裡。郭利仕連忙阻止他,李必說一旦林九郎讓掌握了皇權和兵權,大唐江山將岌岌可危,郭利仕權衡再三,答應向聖上求情救何執正,承諾會準時讓何執正出現在今日燈宴之上。此外李必求郭利仕幫忙救張小敬,但郭利仕不便為一個死囚求情,讓李必趁早死心。李必和郭利仕告辭去找太子讓他安心。郭利仕問起檀棋,李必無可奈何。

張小敬想去救檀棋,如今李必拋棄檀棋估計是查到了新線索。徐賓拿出地圖給張小敬指出一條暗道,從右相府的月堂直通妓女李香香家的院子,張小敬二話沒說就走了,徐賓遣散了紙坊的工匠,以免他們遭遇不測。

李必給太子請罪在供狀上籤字畫押的事,指控林九郎掌管三司大印的罪狀,他認為只要聖上知情,供狀就如同虛設,太子感謝李必及時送來情報,而李必求太子救出檀棋,太子覺得她只是一個奴婢可以找更多的人替代,李必苦苦哀求,承諾一輩子效忠他,隨叫隨到,太子這才答應。

林九郎把何執正抓來,揚言給他送終,並且會把他的學生陪葬。何執正詛咒他早死。林九郎讓他指認太子就放了他和他的學生被何執正拒絕了,林九郎很生氣把何執正大罵一通。

這時,郭利仕給林九郎送來一件布衣,聲稱是聖人讓送來的,讓他穿著去參加燈宴。林九郎很意外,何執正對他冷嘲熱諷,還搬出前朝宰相被聖上賜死的舊事相威脅,林九郎知道聖上送他布衣,顯然就是要當眾摘了他的臉面,他不想穿,郭利仕補充道聖上也送太子一件。他和林九郎都要穿布衣參加燈宴,郭利仕要帶何執正去面聖,林九郎只好放人。

李四方命令甘守誠集結右驍衛,準備護送林九郎去赴宴,李四方讓姚汝能儘快除掉檀棋,姚汝能故意激怒檀棋,檀棋對他破口大罵,姚汝能衝進牢籠死死掐住檀棋的脖子,李四方看著檀棋沒了呼吸才肯離開,姚汝能帶人把檀棋拉出去埋掉。

元載被趕出右相府,在右相府四處尋找檀棋,得知姚汝能已經把檀棋給埋了。林九郎讓人給檀棋做了棺材,兩個右驍衛把檀棋抬進棺材,剛想把棺材釘上,姚汝背後下手把他們打暈,急忙叫醒檀棋,但檀棋已經昏迷不醒了,這一切都被元載看得清清楚楚。

張小敬闖進李香香的宅院把李香香給捆了起來想知道暗道入口,李香香承認林九郎就經常從暗道里過,她提出親張小敬一下,才肯說出實情,但張小敬救人心切只得承認是來救檀棋的,李香香把暗道的入口告訴張小敬,張小敬立刻鑽進去。

元載帶人圍了姚汝能,可檀棋還沒有醒過來,姚汝能和他們打成一團,元載趁機來看檀棋,發現她已經沒氣了,只好把棺材蓋上,檀棋突然醒來,元載苦苦逼問李必的下落,檀棋拒不回答,元載一氣之下把棺材釘死,姚汝能聽到檀棋的呼救聲想救人,卻被右驍衛打成重傷。張小敬走了一圈又返回原地,他才明白被李香香戲弄了,逼李香香說出暗道的位置。元載逼姚汝能交代幕後主使,咬定是太子指使他的,姚汝能承認都是他一人所為死也不退結果被元載殺死,元載讓右驍衛把檀棋活埋,檀棋拚命抵抗,拿出身上的點火器,用匕首一點一點撬棺材的釘子,卻因缺氧暈了過去。

檀棋仿佛看見張小敬來為她送行,張小敬問她有什麼打算,她說自己是奴婢沒打算,要跟著李必做大事,張小敬勸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檀棋想像他一樣什麼都不怕做自己想做的事。張小敬轉身離開消失不見了。就在這時,李必緊緊的拉住檀棋的手,把她從棺材裡救了出來。

下一集(第 33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