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7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丁瞳兒秦郎苦命鴛鴦遭抉擇 張小敬獲狼窩線索

林九郎與李四方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眼看距離約定的一個時辰只剩下兩刻的時候,林九郎這才鬆手讓李四方放李必進門。李必一進屋,眾人就將所有的罪責全部推卸在李必身上。而李必一言不發,也不解釋。

過了許久,李必漸漸的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所以他懇求林九郎把陳參軍和趙參軍撤出靖安司,他要追究靖安司失職之罪,要對靖安司法辦。李必明確聲明林九郎沒有調兵的權利,而且要等上元節結束以後接受三司會審。李必質疑他不該取消何執正和聖上一同觀燈的權利。林九郎承認名單里沒有何執正,可是沒有干涉他觀燈的自由。李必剛想離開,林九郎質問他不該用死囚張小敬,這是無視法典的行為,李必主動承擔所有責任。

張小敬想從丁瞳兒的口中得知龍波的下落,便對她軟硬兼施。丁瞳兒說是什麼都不願將龍波的下落供出,除非張小敬同意要恢復秦郎他們倆的自由身,否則就把訊息攔在肚子裡。

葛老只答應放一個,丁瞳兒和秦郎約定同生共死,就自信地讓秦郎做出選擇。張小敬謊稱他竟然要自己生,並當場把秦郎釋放。秦郎不肯力卡斯,張小敬賭氣把門關上。秦郎急忙跨步出門,丁瞳兒眼睜睜看著海誓山盟的男人離開,她徹底心灰意冷。

張小敬打開門,讓秦郎自己做決定,沒想到他竟然和丁瞳兒灑淚告別,葛老提醒她不要相信男人。丁瞳兒發誓會永遠效忠葛老,並詳細講述了龍波的事。龍波就喜歡聽刺客的故事,帶丁瞳兒去過修政坊十字街的一個荒宅,其中一個房間裡藏有塞外藩食,足夠五六十個人吃一兩個月。

張小敬不敢耽擱,他讓姚汝能立刻傳信給通傳武侯,把龍波的藏身之地發出去。陳參軍,馮神威和趙參軍帶人占領靖安司,把裡面的人全部趕出來,並對靖安司大肆搶掠。李必及時趕回來,帶回來林九郎的命令。趙參軍逼李必大聲讀出來,李必請命抓捕狼衛,如果失手被判失察之罪,還會累及靖安司眾人,如果驚擾了聖上,會被開刀問斬。趙參軍對他冷嘲熱諷,然後送馮神威回宮,靖安司眾人都唏噓不已,李必讓他們自由選擇去或留。

張小敬離開平康坊,發現長安城中的不良人全都堵在門口,他們為小乙打抱不平。

康友國發誓再也不認識張小敬,也不會幫他做事。張小敬也不解釋,他心裡很不是滋味,姚汝能不同意用望樓傳信,擔心走漏訊息,只能親自騎馬去報信,再讓崔器帶兵圍剿,張小敬去平康坊等訊息。

李必擔心自己的事情會連累到檀棋,就給她準備好了後路。但檀棋不願意自己一人獨自離開,表示肯隨著李必同患難,甘願陪在李必的身邊。

檀棋打探到聞染向車行定了馬車,要在醜正時離開長安,而且還定了兩個人的寢具。

下一集(第 8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