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1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張小敬用細犬搜捕 太子之位岌岌可危

張小敬崔器到宣輝院借一條細犬,他要利用香味尋找聞染的下落。崔器明知道宣輝院歸內宮掌管,可又不敢不敢推辭,只好去找宮裡的熟人想辦法。

崔器在內宮的熟人很快送來一隻細犬,張小敬帶它去找曹破延,崔器緊隨其後一起跟來。與此同時,聞染帶曹破延和麻格爾來見龍波,龍波上下打量兩個人,麻格爾想知道他有什麼本事毀掉長安城,如果得到確認,麻格爾願意把命交給他,龍波消除了戒心,答應啟用他們倆。

魚腸給聞染帶來一身衣服,苦苦逼問她和龍波的關係,魚腸看到聞染身上的香囊,想起龍波身上有過這種香味。聞染知道她吃醋了,勸她去做有用的事。細犬帶著張小敬和崔器在長安城的大街上橫衝直撞,四處尋找聞染的下落,走到半路,張小敬讓崔器給細犬買點肉吃。

龍波帶曹破延和麻格爾參觀了他加工的可燃物,他們倆對龍波言聽計從。

檀棋通過望樓的通傳武侯傳信,把狼首曹破延在逃的訊息公布出去。李必聞訊,立刻派人追查可燃之物,擔心曹破延會狗急跳牆,給長安城的百姓帶來滅頂之災。可眼下只剩下一個時辰。

曹破延和麻格爾帶著聞染四處躲藏,想等上元節燈會開始,就伺機出來鬧事。聞染早就看出他們的嫌惡用心,反覆聲明他們的主子右剎早已經背叛。不但在長安城購置了三套宅院,還包養了平康坊四個女子,他還收了重金,就是想引狼衛來長安送死,然後右剎才會現身,留在長安城過享樂的日子。麻格爾想起慘死的47個兄弟就心如刀絞,聞染感謝他們來長安,讓張小敬得以從死牢里解脫出來。

聞染答應帶曹破延和麻格爾去見真正的闕勒霍多,聞染也想毀掉這個讓她恨之入骨的長安城。

徐賓翻出每天運進長安城裡的物資清單,想要在短時間內查到可燃物品逼登天還難,他想李必建議先查狼衛的下落,也能為太子解脫罪責。李必提醒他有針對性地查,不該事無巨細地查。因為狼衛不可能大張旗鼓運東西進來,徐賓對李必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可李必卻不領情,還狠狠教訓了他一頓。

驃騎大將軍郭利仕帶宦官高全來到靖安司,並轉達了聖上的口諭。聖上讚賞李必忠心辦事,體恤他受了委屈。李必就按照口諭的原話來理解,還以為聖上是真的心疼他。郭利仕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急忙把高全攆出去,推心置腹地和李必講明聖上口諭的真正含義,並向他講明利害關係。聖上對李必做的事了如指掌,不但忌憚他一心一意為太子做事,一旦狼衛破壞了聖上賞燈的興致,李必和太子就難辭其咎。

李必斷定靖安司有內奸,苦苦懇求郭利仕在聖上面前提太子解釋。可他已經無能為力,因為事先有人在聖上面前告狀,誣陷郭利仕偷了皇家金品,聖上正好看到嚴太真用的是破茶盞,就把一腔怒火全撒在郭利仕身上,從那一刻開始,身上就再也沒有見郭利仕。剛才的口諭還是讓馮神威轉告的,郭利仕的一世英名就毀在那個破茶盞上。他不敢再為太子請命,以免落個結黨營私的罪名,郭利仕和李必萬萬沒想到那個茶盞是林九郎精心安排的。

李必急匆匆來通知太子,讓他儘快離開靖安司除了內奸,他擔心太子的安全,勸他趕快離開府邸。太子也知道郭利仕勸諫聖上失敗,他和左相制定的國策就沒有用武之地,他不甘心就此放棄,讓李必謹言慎行,繼續回靖安司主持大局。

永王在靖恭坊的馬球場參加比賽,開春賽上半場結束,永王先點金福丸,大家為他歡呼鼓掌。檀棋來見永王,他藉口要參加下半場的比賽。檀棋轉達了張小敬的話,讓他放了張小敬的人。永王當場答應下來,檀棋大惑不解,對張小敬以前的身份很好奇,永王不讓她隨便打聽。

下一集(第 12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