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0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曹破庭臨死前說出右剎身份 張小敬檀棋假扮夫妻緝兇

右相府。林九郎苦思到深夜,還是覺得保全長安才是當務之急。他叫來吉溫,讓他協助李必追查狼衛和伏火雷的下落。

李必去審訊曹破庭後,張小敬姚汝能一同閒聊等待審訊結果。張小敬發現姚汝能身上有著降雲神香的味道,知道他一定接觸過聞染。可是姚汝能覺得聞染還有大用,不願意告訴張小敬。張小敬告訴姚汝能,自己當初除掉熊火幫和譚同壽之後,本來想一走了之的。可是為了自己第八團犧牲的那些將士的遺願,為了聞無忌的囑託,還是留在了長安,為的就是找到聞染。他希望聞染帶著自己與220個兄弟的心愿,與長安,與長安城的百姓一起,活得越來越好。姚汝能聽完張小敬的話,雖然嘴巴上稱他們的心愿非常可笑,可臉上還是露出了沉重的神色。最後,張小敬拜託姚汝能,在自己查出真相之前,將聞染交給李必看照。

李必為了從曹破庭口中獲得線索,給他服下了還魂丹。可是曹破庭剛一醒轉,就掐住了李必的脖子。李必沒有絲毫的慌張,他希望曹破庭可以跟自己講講他們狼衛的生平。李必深知身為契丹死士的曹破庭,一定不會說出自己的幕後之人,想從別的方面獲取一些有用的線索。李必通過曹破庭和他十五個同伴的悽慘下場,終於打破了曹破庭的心理防線,讓他說出了幕後主使就是狼主最小的兒子右剎。李必以替曹破庭送回他脖子上的項鍊和魂魄回鄉的承諾,終於讓他臨死前說出了十字蓮花的線索。

姚汝能想去大牢裡帶回聞染的時候,才發現聞染打暈了元載三人後已經消失不見,趕緊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張小敬。而正找張小敬討論十字蓮花的李必,知道此事之後,對聞染產生了不少的懷疑。張小敬急忙替聞染解釋,並保證自己幫他找出狼衛和伏火雷,只希望李必能相信聞染是無辜的。

徐賓查到十字蓮花是波斯人在長安建立的寺廟的標識後,檀棋推斷右剎會選擇一個既可以明哲保身就可以查探訊息的地方。李必查看著所有波斯寺廟的度牒,推斷狼衛的據點很可能就是義寧坊。

張小敬帶著檀棋來到位於義寧坊的景寺,攔住一位波斯僧人,謊稱檀棋是自己的妻子,昨夜夢見一個胸帶十字、腳踩蓮花的金甲大神,故而今天才會來到這裡,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大德降臨長安。在僧人的帶領下,兩人見到了景寺的執事伊斯。伊斯稱景寺里昨天來了一位來自西域的長老,可是不放心就這么帶張小敬兩人去見長老,而是讓他們先到告解室懺悔。

兩人進入告解室之後,檀棋眼神示意張小敬,告訴他伊斯可能就在門外偷聽。兩人開始以夫妻的身份對話,故意大聲說自己的師父推算出景寺大難臨頭。檀棋笑著想要把化解之術說出來的時候,張小敬看著美麗的檀棋,竟然吻住了她。門外的伊斯信以為真,急忙進入告解室,被張小敬劫持。張小敬告訴伊斯,如今長安發生一件大案,懷疑伊斯和犯人是同黨。如果不帶他們找到犯人,就要給他定罪。在張小敬威脅下,伊斯乾脆的說出了那位來自西域的長老叫做普哲,與他們描述的右剎非常相似。

就在伊斯帶著他們去找右剎的時候,右剎已經發現自己暴露。可正當他準備逃走,被一個黑衣人攔住了。

下一集(第 21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