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42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第42集介紹:魚腸犧牲葬身燈樓 聖人龍波正面對峙

元載聽到了大聲響,以為是爆炸,便抱著頭叭下來,引得眾人嘲笑。王韞秀發現他又開始只顧自己了。元載說自己反應太激了,讓王韞秀速去靖安司調右驍衛到興慶宮來與他會合。為了王韞秀,他想要這份功勞。

何執正覺得自己妄斷聖上意思,在聖上面前請求死,皇上免去他的死罪,讓他拿著江山這菜,回府休息。聖上允許丑時已至,即刻燃燈。

聖人傳紅䄂女,龍波帶人闖入花咢樓。張小敬在燈樓內上下尋找出路。當花燈展亮,百姓歡呼。魚腸不相信張小敬,追來阻止張小敬,與他撕殺,小敬讓魚腸放手,魚腸固執不肯。紅袖女帶著箭在太監的帶領下,來到太上的面前。

張小敬想要砍斷麒麟臂,告訴魚腸與龍波兩人兩人都能活,請魚腸幫他砍斷麒麟臂。

聖上問紅袖女的名字,紅袖女回答名字很長,需要時間才能知道。魚腸垂在麒麟臂上,危在旦夕,張小敬拼盡全力救她。

龍波帶人衝上花咢樓,宮女一片慌亂。龍波告訴大家,自己是第八軍團的蕭規,替死去的老哥們來與聖上聊聊天,無關人等敬請離開。龍波尋找聖人,聖人願意聽他告御狀。龍波問台上擺的是什麼,太監回答那道菜名為江山,聖人嗅出龍波身上的血腥味,龍波自稱是臭味。

張小敬把魚腸拉上麒麟臂,告訴她勸人沒有用,一定要那人自己頓悟後,他才能明白。魚腸問是不是他們什麼事也不能做,張小敬不這么想,覺得應該去創造讓他醒悟的條件,例如帶聖人出長安,遊歷四方,龍波看過天下人受的苦,也要讓聖人看一看。這樣,聖人就能全明白了。

張小敬勸魚腸一起來做這件事,魚腸告訴小敬只想完成龍波的心愿,不是小敬的。張小敬覺得自己與他想得是相同的。魚腸說皇帝不射出那支金箭,才能證明龍波想的才與張小敬的相同。

聖人問龍波是否來為第八軍團喊冤,為什麼選了今天而來。然後聖人在龍波面前一一提前第八軍團的人名,龍波很㤞異聖人能記得如此清晰,聖人說自己當然記得自己的兵,龍波問為何聖人坐在這高樓里,能夠知道他們當年為他賣過命的人。聖人告訴龍波,不僅他知道,整個大唐都知道,都記得他們,因為他們是大唐的英難,雖然沒有得到公正的待遇,但他們為大唐流過血。沒人會忘記。主將蓋嘉運雖然戰功赫赫,去年年末,依舊被聖人罷免,現在他應該住在城外的皇莊裡,看著穀子,歷史書上不會記載他。雖然他是自大失誤,私底下,聖人是為第八軍團討個公道。聖人命令蕭規不要再去傷害蓋嘉運,只要他向自己道個歉,因為在佳節期間,打擾自己的宴席,聖人就赦免他們無罪。聖人期望龍波能懂得道歉的禮儀。聖人一番話說得龍波聲淚俱下,屈膝叩求聖人庇護海內萬人。聖人當然答應。醜正吉時到了,燃燈開春,以催耕種。聖人接過那支金箭,覺得堯舜是人,聖人自稱是神,射向燈樓。魚腸為了保護張小敬,把他踢下麒麟臂,自己回到燈樓,平靜的回憶起與龍波的過往。頓時,燈樓爆炸成火樓,倒下花咢樓,眾人都紛紛呼喊救聖人。

有太監來向太子報,燈樓爆炸,砸了花咢樓,樓內一片大亂,無人能進樓了解情況,太子關心聖人情況,命人再去探情況。

花咢樓內,聖人與龍波對峙,聖人覺得憑龍波的魄力,早就可以殺了他,聖人還是那句話,有話可以說。龍波說這些兄弟願意拋棄生死,來到這裡,都是因為聖人寵信奸相,頓時此樓成人間煉獄。龍波生生擒聖人,命眾人放棄器械,又讓張小敬殺了皇兒,帶著聖人離開長安,去給第八軍團去掃墓。

下一集(第 43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